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龙尘】公主与巨龙(给自己的贺文QAQ)

星尘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了山洞里,十分得淡定。

“我是不是被巨龙抓走了?”她冷静地问了句,果然身后传来了龙的咆哮。

星尘转过身子,果真看见了一只黑白相间的龙静静看着她。

“哇!你和书上写的龙颜色都不一样!”星尘的瞳孔金灿灿的,闪烁着好奇的光芒。

巨龙一噎:“你怎么不害怕?”

书上的公主不应该都是瑟瑟发抖等着勇者的吗。

“害怕什么?从小到大我爸妈都说我是公主会有巨龙来抓走我的~”星尘笑盈盈地说,晃动着散发钴蓝色光辉的四马尾,“我一直想问问真正的巨龙,为什么每只巨龙都要抓走公主啊?”

“......我也不知道,”巨龙沮丧地说,“从出生开始我父母就一直让我去找公主,说不抓公主就不能算合格的巨龙。”

两人顿时觉得对方和自己是同道中人,一见如故。

离山最近的村子,近日经常出现一个黑白双发色的少年,他总是悄悄请教村民烤肉的做法,然后总是带一些财宝当掉去村里酒楼买吃的。

乐正龙牙第一次知道肉还有别的吃法。

不过当星尘要给他扎头发时,他还是犹豫了。

不过——也只是犹豫而已。

当勇者提着宝剑赶来的时候,星尘已经能给乐正龙牙扎出黑白分明的麻花辫了。

“你走吧,”星尘低着头边扎辫子边对勇者说,“和我父王母后说一声,不用找人救我啦!”

勇者目光奇异地看了看他们俩,离开了。

乐正龙牙内心开始挣扎起来。

书上的公主巨龙相处方式好像不是这样啊?到底有哪里不对呢?

想到头疼也想不出,龙牙的内心就放弃了挣扎,和星尘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7)
热度(18)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