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夕心·HP paro】情人节舞会

用这个来换虫子大大的HP夕心图!

 @Chynia 虫子大大快画图啊啊啊!!!

========================

夕神迅一如既往地早起,踏入了金碧辉煌的礼堂。

然后他就退后一步,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地方。

每个学生都在傻乎乎地笑着,礼堂被缠绕的粉红色彩带点缀,还不停有金色与粉色的彩纸屑从天花板飘落。

夕神把肩头的纸屑扫落,不耐烦地直直走向了教职工餐桌。餐桌中间,校长希月真理和他的姐姐夕神辉夜正在很开心地聊天。

“姐,你想对这个礼堂怎么样?”

夕神辉夜早有料到。她撑着下巴看着弟弟:“No,这可是真理的主意哦~”

夕神迅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师,硬生生把已经到了嘴边 的嘲讽咽了下去。

希月真理很认真解释道:“今天是情人节呢,我打算策划一个舞会活动,听说现在的年轻人喜欢。”

夕神知道,希月真理不擅长与人沟通,甚至是自己的女儿。

——大概是想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吧。

好吧,看来是要忍受这种罗曼蒂克一整天了,姐姐是不会反驳希月教授的任何决定的——她只会笑着说,真理说的都是真理。

夕神绝望地准备坐下来享用早饭,辉夜就开口了。

“说实话,真理。心音也会参加舞会呢,到时候你看她的舞伴就知道她对什么样的男生感兴趣了。”辉夜笑着转头看弟弟,'“迅,你说呢?”

希月真理仿佛被点醒一样:“有道理呢!”

夕神把金盘子推开,烦躁地向出口走去,外面正有很多学生涌进来,看见这个冷面教授急忙躲开。

“啧啧啧,早餐都不吃了。”辉夜感慨,向格兰芬多餐桌上看去。

活力四射的小姑娘十分显眼,她在和朋友叽叽喳喳聊着天,而身边的几个男生都在蠢蠢欲动。

====================

希月心音抱着一叠书匆匆从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出来赶去下一节课的教室。

就在她昏头昏脑赶路的时候,一个男孩把她拦在了走廊里。

希月心音顿感无力。黑魔法防御术课上,就有好几个男生悄悄邀请她参加舞会,结果她还没拒绝就被夕神教授斥责了。在那几个男生被罚禁闭、抄写之后,心音才终于上了一节清净的课。

“希、希月小姐——我可以请你——”

心音很不合时宜地羡慕起狩魔冥学姐来。她的冷酷气质导致没有几个人敢邀请她跳舞,而大胆的几个则被御剑学长笑眯眯地挡住了。

“——做我的舞伴吗?”

“不可以,赫奇帕奇扣十分。”

男生整个人僵住了。

夕神迅旁边走了出来。

“不要造成走廊堵塞。”夕神迅面无表情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男生。

男生不敢反驳,离开的时候想起学校里的传闻。

传闻夕神迅对他的老师希月真理早有怨言,因此在学校处处找希月心音的茬,甚至对心音的追求者实施了不少处罚。

男生同情地叹了口气,默默祈祷希月小姐不要被责罚太惨。

然而他离去之后的走廊气氛意外得轻松。

“呼~!谢谢夕神先生,不然我还不知道怎么拒绝呢!”

夕神面色不善地打断了她的话。

“格兰芬多都不长脑子吗?你没看见这条走廊前面是什么吗?”

诶?

心音抬头看去。

“槲、寄——生?”心音恍然大悟。

“以后自己注意,应该不用我把每条有槲寄生的走廊都给你标记出来吧 ?”夕神没好气地说。

心音点点头:“说起来,夕神先生晚上有舞伴了吗?”

“......没有。”

“那夕神先生和我一起去吧!我都不知道该挑哪个舞伴好了,但是如果是夕神先生的话我就不用纠结了!”心音踮起脚,眼神期盼地看着。

夕神瞬间想到了无数可能。

辉夜嘲弄的眼神、真理老师震惊的样子、全校学生的流言蜚语、以及舞会那难以忍受的氛围——

“好吧。”

看着心音欣喜地跑去上课的背影,夕神也心情愉悦地转身就走。

——是时候买一件新的礼服长袍了。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