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王柔·HP paro】进攻与防守

自从女神苏沐橙和斯莱特林的叶修公开之后,格兰芬多的人亲眼目睹苏沐秋是怎样气急败坏的之后,格兰芬多又一位女神唐柔也和别的学院的人在一起了。格兰芬多的男生们悲愤至极。

为什么女神们都不看看自己学院的人啊!


苏沐橙和楚云秀知道这件事是在吃早餐的时候。

唐柔很平静地说了句:“我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楚云秀“噗”得一声把南瓜汁喷了出来,苏沐橙正在给吐司抹黄油,被惊吓地捏坏了吐司。

“咳、咳,你是说——哪个王杰希?”楚云秀不可置信。

苏沐橙扶额:“还有哪个王杰希?”

唐柔依旧很淡定地拿出纸巾给苏沐橙擦手:“赫奇帕奇的王杰希。”


好吧,其实王杰希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他成绩优异,尤其是在草药学方面出类拔萃。他同时还是赫奇帕奇魁地奇球队的队长兼守门员,人品也很好,是赫奇帕奇学院的男神。

“可是柔柔......在大部分人眼里你俩可是有仇啊。”苏沐橙哭笑不得。

若论起唐柔和王杰希的“仇恨”学院里无人不知——虽然两个当事人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仇恨。

唐柔是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的王牌追球手,比赛风格狠辣勇猛,是入学以来鬼飞球进球纪录的保持者。而在一场对赫奇帕奇的比赛里,唐柔状态神勇,眼看着就要再一次破了自己的纪录。

在全场欢呼声里,赫奇帕奇队情绪低落,而王杰希骑着他的改进扫帚,面不改色。

接下来就是让所有人震惊的一幕了。

格兰芬多其他追球手也有意把鬼飞球传给唐柔,然而唐柔在那之后数十次击球,都被王杰希挡住了。

尽管那次仍然是格兰芬多赢了,但是对唐柔来说就是失败了。苏沐橙迎接她下场时看见她的脸色都吓到了。


王杰希下场时和唐柔站得很近,他也做好了唐柔会说什么的准备,毕竟唐柔的好胜倔强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


然而唐柔与他擦肩而过面无表情,反倒是另一个格兰芬多队员恶狠狠白了他一眼。

两个人再次相见时是在草药学课的温室里。

唐柔的成绩很好,但是在魔杖是次要的草药学和魔药学上成绩一般。于是她经常在课后来温室温习老师教的知识。

而当时王杰希作为草药学的优等生,在课后料理曼德拉草,两个人猝不及防就撞见了。


接下来很顺理成章了,王杰希不知出于什么心理,总是在她料理植物时默默看着。


“然后呢然后呢,你们怎么在一起的?”楚云秀迫不及待地问。


王杰希是在一个很戏剧性的时候表白的。

唐柔不慎触怒了荚果,被飞舞的藤蔓狠狠在脸上打出了一道道血痕。王杰希见状拔出魔杖上前。


等王杰希把唐柔从藤蔓里解救出来,他自己也受了轻伤。

唐柔向他道谢,王杰希却问了个让她猝不及防的问题。


“唐小姐,你不觉得有一个帮你辅导草药学的男朋友很不错吗?”

“一般般吧。”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楚云秀扼腕叹息:“不公平啊,他阻止了你破纪录,你怎么也要他追你一段时间再答应啊!”

“很公平啊。”唐柔笑着说。


赛场上是她进攻他防守。

现在反过来了。

评论(7)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