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七夕·超兽武装·云莹】一样

忽然发现从贴吧写文开始算的话,超兽是我待了最久的坑了♪(・ω・)ノ大概有四五年?

夜凌云和龙莹当初只是随便写写,结果写了发现这一对特别带感啊!都是强者的气场,而且莹莹小时候去冥界夜凌云肯定会照顾培养她,这是幼驯染啊!

本文设定是黑道背景具体长篇在勇者无惧吧连载~七夕短篇应该是甜的

==========================================

头顶又有一道灯光扫过,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狂欢声掩盖了黑暗角落里两个人心照不宣的话语。

舞女们在畅舞,汗水顺着优美的面颊伏线滑落,身体的曲线也在引人遐想地抖动着。每个人都在畅快狂欢。

然而在今天这个特殊日子里,所有人的狂欢都变得像掩饰自己孤独与伤口的外衣。

今天是七夕。

角落里的高大的紫发男子眼神深沉地盯着冰冷的黑色桌面。

蓦然,他的视线被一杯五彩缤纷的鸡尾酒占据了。

男子没有开口,从小到大他们俩都不需要任何话语,只要相互靠近十米内都能感觉到对方的存在。

对面的女子大方坐下,细长的手指卷了卷银白色的发梢,接着握上了杯壁。

水汽显而易见地从她苍白的手指中冒出,杯座周围也凝结出了一圈水汽。本来就冰冷的黑色桌面更显得寒冷。

女子翘起二郎腿,黑色劲装紧紧包裹着她。完美的曲线和雪白的腿比鸡尾酒的颜色更据冲击性。

男子终于抬眼看她,嘴角勾起玩味的笑容。

“七夕来这里找我是为了什么——龙莹?”

龙莹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危险的气场,但是此时也勾起了一个笑容,势均力敌地对视着。

“想看你了呀。”说着她的左手猛然伸向了夜凌云的手腕。

夜凌云没有反抗,饶有趣味地看着她。

龙莹先是把玩着他的手。

夜凌云有一双很好看的手。这样的手在龙莹看来应该执一卷书或一管笛子——那绝对不像是能和刀枪联系上的手。

龙莹又把玩着他的金色袖口。白色西装加上金色袖口,谁也没法把这么一位绅士和冥界的“云蝠”挂钩。

接着龙莹猛地用力,金色袖扣径自自袖子上脱落,夜凌云的手腕就这样露了出来。

夜凌云猝不及防,手腕上那几道伤疤就这样暴露在龙莹面前。

这时龙莹才补全了她之前说的话。

“想看你被风耀打成什么样了呀。”

夜凌云血红色的眸子里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恼怒,却仍是淡定地拢上袖口收回了手。

“至少我也在风耀身上留下了几道疤。你呢?”他静静和她对视,仿佛进行着一场无言的战争,“听说因为龙戬那小子小时候救过你,上次你就放他跑了?嗯?”

夜凌云最后的“嗯”尾音上挑,听着十分像轻佻的富家公子在不知死活地调戏一个名媛。

然而他们双方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所以今天你来酒吧干什么?找上次的莎拉?还是伊娃?”

“那你呢?来找那个杰森,还是在这里调酒的托马斯?”

自多年前两个人闹崩后,他们都心照不宣过着游戏花丛的生活,也会对对方进行半真半假的调戏,两个人在这方面倔强得像孩子一样。

冥王倒是很满意——因为这样的他们,比当年那两个闹得天翻地覆的他们好多了。

龙莹没回答,夜凌云假装感叹地摇摇头:“果然在这种时候龙小姐和我一样,都是孤家寡人啊。”说着竟自顾自拿起桌上那杯鸡尾酒品尝着。

龙莹露出了冷酷而危险的笑容。夜凌云透过鸡尾酒五光十色的酒液看着对面的人。

“你怎么不跟着老大?”半晌夜凌云还是先问了。毕竟明面上,龙莹是冥王的特助,形影不离。

龙莹也透过鸡尾酒看着他,仿佛在酒液作用下他也变得迷离起来了。

“和你一样的原因。”

夜凌云轻叹一口气。

谁能想到他们都以为会单身一辈子的老大,真的找到了他爱的女子,还会破天荒了解了情人之间的节日离开冥界去陪她呢?

“你觉得老大为什么会喜欢她?”龙莹问对面男人的意见。

夜凌云回想着那个仅仅见过几次的粉发女子的样子,失笑道:“她不像你,她像个天使。”

“哦?”龙莹挑挑眉。

她站了起来,身体骤然前倾,伸手抓住了他的领带,一节一节地攀附上去。

“那你说说,我像什么?夜、凌、云?”

夫人像天使,我应该像恶魔吗?

夜凌云放下酒杯,在酒吧昏沉暧昧的灯光下看着眼前越凑越近的女子。

看着她银白色的短发,看着她深沉的眼眸,也看着她魅惑妖娆的笑容。龙莹吸气吐气的热气都能明显感觉到。

在听见她最后轻念的他的名字,轻声却犹如羽毛轻轻在他的心上挠了又挠。

对面的人咬破了他的双唇,他没有反抗。

她的舌划过他的唇,舔舐着他的鲜血。倒是印证了她那句“灵魂的本性就是嗜血”。

夜凌云深深叹了口气。这么多年后,他还是丢盔弃甲。

败给她了。

“你像我啊,莹莹。”

评论(1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