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七夕·元气偶像季·唐苏】笨蛋

乐坛天王、实力唱将唐柯的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不少公司也纷纷打来电话请求合作,苏然应付各方忙得团团转,就没有去参加唐柯新专辑的宣传活动。


回到公司的苏然大汗淋漓,公司里没有人,她就顺手打开微博看唐柯的宣传。

直播里的唐柯风度翩翩地站着,圆框眼镜更凸显了他温润的气质,记者们拼命向前挤,话筒都快要戳到唐柯脸上了。

而现场粉丝沸腾般的欢呼声也透过屏幕在苏然偌大的公司回荡。


“唐柯我爱你!”

“唐柯看这里!”

“唐柯我们是你的老婆!”

“啊啊啊唐柯看过来了!!!”


苏然莫名有些吃味。

随着公司规模越来越大,她和唐柯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唐柯在全国各地活动,她则忙着接合作、签约新艺人,偶尔打个电话也多是助理接的。


苏然忽然发现她很害怕。

害怕唐柯离她越来越远,害怕他去了更好的经纪公司,也害怕他有喜欢的女孩。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粉丝欢呼声把她的注意力拉回了直播。


“那么唐柯能和我们说说这次新专辑的灵感和主题是什么吗?”

苏然记得唐柯新专辑是《We Two》,但是具体歌曲唐柯没给她看,说是要保密。


视频里的唐柯推了推眼镜——苏然知道那是他紧张的表现。


“新专辑的主题是一种青梅竹马的爱情,我想唱出一种两小无猜的感觉。”唐柯温和地笑着,直视镜头。


敏锐的记者捕捉到了什么,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地发问:“是想唱给谁的吗!”


“是,给一个女孩子。”

现场安静了几秒,立即尖叫四起。然后工作人员宣布结束,掩护着唐柯躲避热情的记者粉丝离开。


苏然不敢置信地张大了双眼,心被猛地攥住,一个答案就在她嘴边,呼之欲出。

那是在她心头盘踞了许多年的答案,是被公司其他艺人调侃了许久的答案,是连雷欧都觉得不对劲的的那个答案。


苏然颤抖着手拨打了那个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

这种唐柯应该忙坏了的时候,电话反而被他本人接了。


“喂?兜兜......你看我的直播了吗?”唐柯有些累,但从声音还是能听出他的激动。


“看、看见了。柯仔,你说的那个女孩——是我吗?”

苏然问完后抓住了冰冷的电话,感觉话筒都要被自己滚烫的脸烫到了。

唐柯沉默了一下。


“兜兜,你怎么还要问啊,李杰姗姗他们都发短信来祝贺我们了......兜兜你真是一个笨蛋啊。”

唐柯无奈的声音十分撩人,苏然的整张脸都已经红透了。

她很庆幸只是隔着电话。


“嫌我笨就不要喜欢我了!”苏然赌气道。


电话那头很快传来了唐柯带着笑意的声音。

“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我一辈子也放不下的笨蛋。”


这下好了,电话线都要被烫坏了。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