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七夕·叶橙·网配设定】终于你~做了我的主役

有借鉴我最喜欢的网配文,当然我的水平差远了~


===========================

“和嘉世的缘分,就到此为止了。”耳机里传来了一个干练清脆的女声,有些发抖,却依然坚定,甚至透着些微笑意。


叶修猛地坐直了身体,看着那个亮着绿灯的马甲。


27号选手,沐雨橙风。

他记得这个ID,是网配圈新晋的女cv,声音如清风一般清脆舒服,加上微博上为数不多的自拍,很快聚拢了一些死忠粉。但是同时她配的几部剧都不温不火,也有别家CV粉丝很是看不惯她。


叶修的马甲是君莫笑,网配圈子里的顶尖大神,声线风流多变,配的剧部部都成了经典。

而这次他的社团要做著名小说《你若有我》的广播剧,听了许多女CV的干音都不满意,决定在YY开个频道来招募。


不过来的多是默默无闻的小透明CV ,像沐雨橙风这样半红的CV还是少见的。


而此时的公屏上也炸开了。


【听众A】:啊啊啊啊女神声音好好听!

【听众B】:不枉我守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你!

【听众C】:楼上都是水军吧?明明是一般的声音啊

【听众D】:呵呵楼上哪家的?眼红我女神就直说。


沐雨橙风就像是没看见公屏一样,淡定地配完了要求她配的几句台词。


叶修微笑,把自己提到了麦上。

“为什么会这样配‘和嘉世的缘分’这句话?”

这也是公屏上黑粉掐的一点。


这句台词的背景是被嘉世山庄赶走的男主带着新组建的门派兴欣在武林大会上对上了嘉世。而女主作为和男主最亲密的人也不被嘉世山庄信任而被利用。在门派个人赛最后一场,女主打败了男主请来的外援,在擂台上甩下这句话,就在众目睽睽下走进了男主的队伍靠在了男主肩上。

这一幕也是小说的重头戏之一。

在沐雨橙风之前几乎所有女CV采用的都是哭腔和委屈的声调,想塑造一个我见犹怜的女主。


苏沐橙正想下麦等待结果,猝不及防就听见这句问话,有些发愣还是回答了。


“女主本来就已经对嘉世山庄心灰意冷,所以尽管在这里被门派利用,她也不会感到吃惊或者说崩溃。相反她再一次见到了男主——她最爱的人就在下方等着她,她的心情应该是如释重负、开心的。”


苏沐橙之所以来参加招募,原因之一是因为她一直没有什么大火的作品,仍有这么多粉丝是因为她的声音和外貌,因此也被别人掐是花瓶,她需要一部剧本好staff好的剧。

原因第二就是她真的很喜欢这本小说,喜欢里面每一个鲜活的角色,她有自信能诠释好女主。


第二天微博就发宣了。


《你若有我》广播剧:主役CV决定啦!@cv-君莫笑V   @cv-沐雨橙风V  

两个CV第一次合作,大家期待吗?


【评论】

 @半糖纯纯 :快来看o(* ̄︶ ̄*)o你们要的广播剧

 @蟹黄灌汤包  :啊啊啊我男神和女神!我要死了!!!

 @麻酱   :期待女神的作品(#^.^#)

@醉卧沙场:为什么是她和我男神合作?

@暗无天日的宝贝 :呵呵,毕竟人家长得好看

 @西湖醋鱼  :有些人嫉妒了就各种酸啊。




苏沐橙原本以为直接交干音就可以了,谁知叶修坚持YY对戏,说是这样成品有真实感。

终于在两个主役和大半staff都有空的时间,所有人聚集到了YY的秘密频道。


“隔壁找我?”苏沐橙看着这个房间名,无力吐槽。

“咳,这是叶神的坚持。”负责后期的晓枪颇觉丢人,很快卖了大神。


叶修和苏沐橙核对了剧本,很快就调整了情绪开麦。


“你知道的,”叶修低沉的声音从耳机里溢出,“我一直以来的坚持。”

苏沐橙有点愣神。大部分粉丝喜欢君莫笑都是因为他风流的声音,但她从来不知道他声线这么多变。


“我、我知道的,你追求的,是胜利——唔......”


小说中女主和男主这一段对话发生在得知男主重新组建队伍时,女主说完这句话就被男主强吻了。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接吻只能靠CV的演绎了。


苏沐橙很敬业地模拟了接吻的声音,还制造出了摩擦声。

结束时叶修那里发出了喉结滚动的声音,还有他似乎是忍耐的轻喘声。克制又诱惑。


苏沐橙突然就面红耳赤。

她自己模拟接吻时都没有丝毫不好意思,却在听了叶修这几声时害羞了。


不愧是大神,知道怎么撩听众。


staff们纷纷在公屏上发出了“6666”。

这一波福利,太赚了。


----------------------------------


五期广播剧成品出来之后,网配圈都炸了。


原著粉抱着广播剧感动到泪流满面,CV粉无比享受这一场听觉盛宴,作者半糖纯纯更称自己动手剪了个吻戏合集默默舔。


有人从staff那里挖到了“君莫笑和沐雨橙风在H市面基了”这个秘密,还衍生了“君沐”cp。


不过让cp粉遗憾的是,自从那个不知道是真是假的面基传闻之后,君沐cp再也没有什么共同主役的剧了。

于是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黑粉又活跃了,纷纷嘲笑沐雨橙风粉炒作自家主子和大神的cp。

一时间内网配论坛乌烟瘴气处处掐架。


不过这一切都在七夕停止了。


cv-沐雨橙风V:我和@cv-君莫笑V   又要有共同主役的剧啦!期待吗!


就在粉丝打了鸡血一样猜测是什么剧的时候,叶修发微博了。


cv-君莫笑V:人生如戏,之前我们一直是独角戏。现在可以共同主役我们双方的人生了。@cv-沐雨橙风V

配图赫然是两只带着对戒的漂亮的手搭在两本结婚证上。


七夕快乐。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