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七夕·默读·陶宁】陶一勺的由来

陶然和常宁明明这么可爱!😂

======

陶一勺在还没有成为陶一勺之前,她是一只野猫,也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小白猫。

但是由于是野猫,她在被费渡发现的时候脏得不成样子。
骆一锅主子是在门槛边上发现她的,就在他每天巡视自己领地的时候。

费总终于发现猫主子的那一刻,骆一锅正气势汹汹地看着似乎要来霸占领地的野猫。
费渡仅仅思考了一秒就把厨房里的骆文舟拎了出来。
中国队长骆闻舟不能对流浪到自己门口的猫熟视无睹,于是在自家主子的瞪视下给野猫洗了个澡喂了猫粮。

看见是一只小白猫的时候,两人一猫都惊了。

费总动作神速地叫来了陶然。

“七夕把我叫过来,你们想干嘛?”陶然警惕地问,从他的小破包里拿了副墨镜戴上。

“……”费渡难得无语一次,“哥你想什么呢?我们捡到一只小猫,还是你比较适合养。”
骆闻舟点头附和:“本来想送你一盆狗粮的。”

“……你们在开玩笑,我能不能按时喂她猫粮都是问题。”
陶然把目光转向还在和骆一锅怄气的小白猫。

费渡轻轻眨了眨眼。
“所以,你要找人和你一起养。”

看见陶然依旧不明就里,骆闻舟和费渡恨铁不成钢地教导他。

“你要找一个上班时间比你短,温柔细心的人和你一起照顾猫。”
“嗯,还要和你住得近的。”
“最好是个女孩。”
“然后你就可以把备用钥匙给她让她随时帮你喂猫粮。宠物可以促进交流感情。”
“对,然后你们就顺理成章地有更多接触了。”

陶然顿悟,眼中散发出了堪比动感光波的、名为希望的光芒。

小白猫很通人性,当陶然向她靠近的时候,她主动跳进了这个一看就很温和的人怀里。

“喵~”奶声奶气的叫声。
骆闻舟瞬间后悔了:“我错了,我应该把骆一锅给陶然,我留下小白猫才对。”

陶然露出“敬谢不敏”的表情,抱着小白猫就逃了,仿佛下一秒骆一锅就要和他回家了似的。

陶一勺依稀记得那一天天气很好。
抱着她男人小心翼翼拨打了一个电话。

“常宁,你愿意和我一起养一只猫吗?”

陶一勺也记得初来乍到那一天,女主人好看的笑颜和男主人幸福的神情。

(明知没人看系列23333)

评论(15)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