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查旺】追随

我有毒我承认23333重温了小说补了电影就超级想写来过把瘾......

cp:查理×旺卡(其实不算cp向?)

我服了我杂食的程度QAQ

=========================

巴克特一家搬进巧克力工厂后,除了约瑟夫爷爷每天都兴奋地在工厂里四处乱逛以外,并没有过多干涉查理,只是偶尔给他提一些经营上的建议。

因为无论如何,旺卡还是希望查理能无拘束地发挥他对巧克力的所有想象力。

因此查理生活在工厂里的大部分时间,都耗在走遍每一个车间、熟悉奥帕-伦帕人上。


此外他最喜欢待在工厂心脏——发明室里,和旺卡讨论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

上帝给了旺卡天才的创造力,也赋予了他疯子般的疯狂,谈到新创意时眼睛无比明亮,查理很清楚,那是他对巧克力的执念。也难怪旁人的评价都说“疯疯癫癫”。


工厂就是他造就的一整个世界,查理则是他的追随者。旺卡待在他的世界,行为早和世人眼中的“正常人”不同。

查理永远用安静专注的目光追随着他疯狂的眼神。


他也会追随旺卡的脚步接手工厂,接手全世界孩子包括他自己的梦想。旺卡实现了查理毕生的梦想,查理回报给他忠诚的追随。


“我打算做巧克力风筝,还可以做不同的口味,查理你觉得怎么样?”

“好啊,用甘草做风筝线怎么样?”


旺卡蓦地紧紧抱紧了查理,查理顿时僵住了。

“天哪亲爱的查理!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聪明的孩子!”

查理脸红了。某种程度上他还是当年那个羞涩的小男孩。


“查理你知道吗,感觉能用五张金奖券把你换回来真是太幸运了!”旺卡毫不遮掩自己对查理的珍惜之心。

查理被他抱得喘不过气来,只能闷闷说了一句:“我也是,旺卡先生。”


撕开巧克力包装,看见那一张金奖券的时候,他的人生简直就是被按下了重启键。

巧克力是旺卡的执念,追随旺卡却一直是查理的执念。

不管别人怎么说旺卡疯疯癫癫,查理会永远追随在他身后。


他会用他的信仰,给旺卡的疯狂加冕。

评论(26)
热度(146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