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铁椒】他的名字

*即将二刷小蜘蛛

*托尼梦见未来儿子设定、

***铁椒大法好

=========================

托尼看着眼前的小男孩,努力想着他是谁,为什么如此眼熟。

小男孩长相很帅气,眼神机灵活泼。他审视着托尼,一言不发。

托尼终于想起来他像谁了。

小男孩的眼睛和发色都像极了佩珀。

小男孩证实了他的猜测:“我叫托马斯,我的妈妈是佩珀,大美人。”

哼,你这么小就知道什么样是大美人了?

托尼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问了句:“你姓什么?”

一定要是斯塔克,他在心里想。

托马斯傲娇地抬头:“你先让我玩开心我再告诉你。”

都多大了还这么傲娇!

托尼忿忿,却不想自己和他也如出一辙。

带着孩子在斯塔克大厦玩了一天,托马斯终于开口了。

“以后要对我妈妈好,不然……你知道的,我妈妈完全可以拿走你银行卡的所有钱。
我和你一个姓,斯塔克先生。”

......

托尼就被扑面而来的喜悦惊醒了。

睡在旁边的佩珀也被惊醒了,以为他又做噩梦了。谁知道托尼看见她醒来第一句话就更让人摸不着头脑。

“小辣椒,以后我们的儿子叫托马斯怎么样?”托尼兴致勃勃。恨不得梦里的儿子立刻出现。

佩珀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睡觉,斯塔克先生。再说了,我可没确定要不要嫁给你。”

托尼孩子气地抓住她的手臂不让她转过去。被子在两个人的“搏斗”中也发出了泄愤的声音。

“你怎么能不嫁给我呢佩珀?我的订婚戒指都交给你了。”之前脑子一热就说出了分手,好了在没有她的大厦里待着才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孤独。
什么“天才都是高处不胜寒”的都是假的。
托尼离不开她。

佩珀没办法,伸手把他额头上的碎发拨弄好。手臂在被窝里压出一个痕迹,托尼专注地看着她。她美丽的眼睛干净得无一丝杂质。
如果儿子有这样的眼睛一定很好。

“答应你了,睡觉去吧。”

托尼这才满意地环住她,轻轻蹭了蹭她的脸。

“那我们未来儿子就叫托马斯了。你不想的话我们还可以多生几个,斯塔克太太。”

评论(7)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