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茶尘】上上签

母女组cp注意!

是的你没有看错,是茶理理×星尘。
=======

茶理理看着在前面山路上开心地玩耍的四马尾女孩,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笑了。
嗅着野花,轻吻树叶的她,看上去真的和小孩没什么两样。
可是茶理理就是喜欢她脸上的笑容。
在捡到伴随流星雨而落的她后,茶理理不仅教她说中文,还陪吃陪住陪玩。
在听说这颗星球上人类最亲近母亲后,星尘毫不犹豫地叫茶理理“妈妈”,无论如何也没有改口了。
c菌亦惊异地问过:“茶叔,这应该不是你亲女儿吧?”

其实听过这女孩的歌声,有点惊异都很正常。星尘和茶理理的嗓音都迷之相似,除去星尘声音里更多带有不谙世事的清冷,就像是c菌说的那样——一股茶味。

把茶理理的神思拉回来的是少女清脆的嗓音。
“妈妈!前面有求签的寺庙耶!”星尘蹦蹦跳跳跑回来,一把拉住她的手。

谁都知道茶理理一向不信求签,更别提什么姻缘签了。

然而她还是跟着星尘到了求签的地方。
艳阳高照,人群熙熙攘攘,都在朝前挤去要抽签。茶理理见这么多人,闻到浓重的汗味,整个人都不好了,立刻想抽身下山。

星尘不依不饶都抓着她:“妈妈你去抽个姻缘签啊,我听说抽了上上签之后可以找到自己爱的人呢!”

茶理理一愣,立刻笑出了声。
星尘转头,漂亮的金黄色眼眸全是大大的问号。

“宝宝,那就更不用了。”她宠溺地摸着钴蓝色的四马尾,直视少女的眼眸。
“为什么?”

“因为宝宝你就是我的上上签啊。”

评论(1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