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铁椒子世代·小公主篇】论钢铁侠怎样又塑造出一个超级英雄

斯塔克家的小公主世界知名。

继承了爸爸水汪汪的眼睛的小公主萌化了全世界甚至全宇宙的人。

最突出的例子就是在雷神恨不得一锤锤死炫女狂魔斯塔克的时候,小公主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这个帅叔叔。
仅仅一秒,雷神就默默放下了锤子。

可爱真的是宇宙间最好的武器。

小公主稍微长大了一点后,斯塔克就不想让女儿在公众前露面了。

这么漂亮被心怀不轨的人看见了怎么办?
万一有人觊觎斯塔克公司而追求她怎么办?
佩珀:“你看你女儿像是能被人欺负的样子吗?”
“她不结婚我可以给她买下一个欧洲。”托尼咬牙切齿。

每次接到商业上合作伙伴的嫁女宴请柬的时候,托尼都理解不能地问佩珀。
“为什么他们嫁女儿都开心地请客?”接着托尼的脸色就阴了下来,“如果我们宝贝也带男人回来看我不打死他。”

佩珀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想到自家小公主也有可能亲一个男人,有可能和他结婚,有可能离开斯塔克大厦,托尼就焦虑起来,随着小公主慢慢长大,焦虑症更加严重了。

但是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小公主带着男朋友回来的时候,佩珀紧紧拉着托尼,并递去了警告的眼神。
托尼的脸色黑得能和黑豹比了。

“你给我听着,小伙子,”托尼冰冷地看着那个还不错的男孩,“打不过我,就不要妄想娶我女儿了。”
接着他充满暗示性地看了看一旁的几十具盔甲。

佩珀:“……”

于是复仇者联盟成员见证了一个男孩以最快速度成为超级英雄并加入联盟的传奇。

婚礼当天,托尼都变得低气压了起来。其实复仇者联盟其他成员也并不是很开心,毕竟小公主也是他们捧着长大的。
当然,谁也没有不开心到托尼这种程度。

“喂,你不会真的不给小公主嫁妆吧?”娜塔莎用手肘捅捅他。
佩珀微笑道:“不会的,毕竟他的公司和银行卡都在我手上。”
托尼瞪佩珀,水汪汪的眼神表明了他有多委屈。

佩珀叹了口气,摸摸这个还是孩子气的男人。
“行啦,看来女儿在你心里比我重要了。”

托尼果断抱住老婆表立场。
远处的小公主遥遥看过来,摇头。

还不许我秀恩爱呢,明明你们才是秀了几十年恩爱的。

评论(13)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