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呜呜呜
用流量看完了散人最新的逆袭实况简直要笑到胃痉挛QAQ段散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散人一边骂段承轩孩子气神经病一边宠着他嘤嘤嘤
段总:“只要和你在一起,我不在乎是什么形式。”
散人:“我在乎诶!”那语气真的笑死我了救命23333

——我不可以让段承轩受任何危险!

段总纠结苏橙会不会来的时候
“我来了你就开心了吗?”“你自己堵还要给我添堵!”
wdm真的是幸福到飘飘欲仙了啊啊啊啊啊抓狂,我要被室友打出去了QAQ我现在整个人都热血沸腾了哈哈哈哈

散人这个死傲娇,一边说“完了就完了”,一边安慰自己只是看个剧情读档回去重新选了哈哈哈哈
然后发现再次进了段总线的时候还嘟囔了一句“我说过重生之后…………”哈哈哈哈原来你还记得你一开始说不走前夫线的吗!!!
然后散人就又用反正剧情都不一样了的借口23333好好好段承轩给你行了吧哈哈哈哈
还有日常之结尾表白段总←_←

wdm活得久果然是有好处的啊啊啊喜欢的cp发糖真的幸福到昏厥啊啊啊

(稀里糊涂不知所云hhhhhh)

评论(7)
热度(33)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