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段散】再续前缘糖分整理

高频词:孩子、傻、神经病


=====================

——算了吧其实无所谓的。其实他俩......其实都一样。(言外之意就都是不是段总就无所谓了2333)

——所以说段承轩不知道我出事了.....唉!

——NO!为什么是段承轩在这啊?你不能在这啊!

——不行,我不能让段承轩受危险!(!!!)

——哎呀你是不是傻呀?


——只能让你难受一下了......但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啊。

——看作为一个演员我的演技成长了,多谢王伯恩老师。(王伯恩黑人问号)

——哎没事没事,以后补偿你。这不是故意的。


——那我只能跟......我直接追呗!这干嘛呀还什么打电话解释直接追着走不就可以了?

——实际上我一道歉他立马就好,他一小孩脾气!

——太小孩了,还黑着个脸,神经病啊!我要不想跟你说清楚我就不来了好不好!唉~

——哎你这么说让我很受伤哦!我现在就这么走了我气死你!(教科书般的傲娇哈哈哈)

——我知道他啥意思,但他确实伤到我了。我也不跟他解释啊,我就气你!行了,我走了,我走了啊。

——我就怕看到什么那个......那个段承轩是吧,一个人等我啥的,可能,会让我更暖一点。

——确实啊,这个段承轩一直默默付出照顾我。

——段承轩确实对我挺好的。但是确实刚才我们之间在酒桌上谈得不愉快,两个人都是有一些小孩脾气。所以有时候呢,吵架就是要赶紧把这个矛盾解除,把误会也解除,不然的话有可能就互相难受对吧?

——其实,什么破事,就一点小事而已——就是小误解,说开了就行。

——诶,不理我?你就别闹脾气了。你看我都这样了~唉,要不说这个段承轩傻子玩意!唉!傻孩子。

——诶,又不理我,我以为......神经病啊!

——唉,无所谓。

——傻啊......哥......小姐姐!


——诶这个,段凌薇你这啥意思啊?自己揭你儿子、孩子......弟弟的短?莫名其妙的。

——你说你这段承轩,你跟我说两句话不就完了?你非在那跟我搞事情。唉。

——诶不是,段承轩你说你线下跟我随便搞搞无所谓的,你非让我这么尴尬!(这里真的笑死)


——我、我就离开!什么玩意儿!你哪有这样子搞的?!我真介意这个东西!真是的!你这个傻子玩意!我知道你啥意思那我也不能这样!啊?完啦?

——完就完!我不能跟你那什么!我怎么能跟柳梦甜方逸纯混在一起!我虽然懂你啥意思我也不能跟你这么搞。真的,这是我作为、一名......我是要逆袭星途闪耀的对吧?我怎么能这样?让大家误会我!

——额算了我看看其他剧情,我只是看看啊。我看看剧情,我无所谓的啊。但我这么搞我觉得完全是没有问题的,╭(╯^╰)╮哼!(教科书般的口是心非啊23333最后哼的一声特别傲娇!)


——其实......如果选淡然留下的话,就是完全地......了解段承轩的为人了。(恭喜散人终于找到了读档的理由)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我知道段承轩不会对我做什么,所以说我不太在意。而且我想看你拙劣的表演,对吧?我~想~看~看这个段承轩你到底怎么潜规则我啊?诶来玩玩,玩玩~!

——来,我就想看段承轩怎么弄♂我

——于公于理我都得喝......于公于私啊,因为段承轩他不能喝。额对吧?我替他喝酒,天经地义!(这算什么?护夫狂魔的天经地义?)

——再说这也是为我们剧!

——所以说我也是要喝的。所以说并不是完全因为段承轩儿!(日常只强行解释)

——但是敬方逸纯这一杯让我有点堵。我有点堵.......段承轩,你看好了啊,我已经这么卖面子了啊。你心里总得记着点吧?

——好,段承轩感动了。

——傻子, 你还不知道我想什么?(这一句超级宠嗷嗷嗷)


——你是傻啊?我的天哪!诶你想搞也不能这么搞......小吴看着呢!(重点只是小吴哈哈哈)


——你说你是不是傻哟?我来了你就开心了吗?我来你就会觉得我是那样的女人,你会开心吗?你肯定心里也是会有小疙瘩的。我不来你更难过,大疙瘩。大疙瘩小疙瘩都是疙瘩。你说我去还是不去呢?你说你办这事你让我怎么办啊?你自己不会选我怎么选?

——你说这孩子,真是的!自己添堵还让我也堵,这种人......真是的。

——那我去不去呀?其实无所谓的,我去就去跟他说一下,把误会解除就好了,我不去的话这误会太大了对吧?我肯定得去。去了其实不做什么......不就@#¥%无所谓的!

——去了谁说我就要在酒店跟你干啥?咱可以一块聊聊天对吧?喝点小酒,玩玩小游戏对吧?


——诶!诶!你这过分了啊!你让人喝酒诶?!嘿嘿~

——诶我喜欢啊,来来来。


段:“只要你愿意跟我在一起,我可以不在乎什么形式。”

散:“我在乎诶!”


——诶我当然懂你啦!我知道你是啥!


——如果我对你真的不是那么好的话,我早就给你踹一边去了!你这小心思真的是...

——小孩。说就说呗,非得用这种方式。

——满意啊!这当然满意了!

——又进线了???这就进线了?


——我还说重生以后......诶算了,进就进吧,反正跟之前不一样!(住口别提你的flag了2333)

——没想到我玩了半个钟又进了段承轩线了......这孩子傻你知道吧?这孩子真傻,我舍不得他......哎不是说舍不得,你觉得如果真的拒绝了吧,他那个......确实对他心里是一段伤对吧?他作为一个总裁他受到这样的伤以后呢,以后还可不可以再站起来再寻找爱情都、都是两说对不对?所以说我觉得说开还是比不说开好多......确实段承轩挺纯真的一孩子,就是有点太纯真了。


——段凌薇,你太了解你弟弟了对不对?他能干这种事吗?!他干我也不可能答应呀对不对?!你是个傻子!


——这段剧情还是挺有趣的啊。(段承轩的剧情都有趣!)

——还是有趣!就算玩第二遍!都隔了一年!都隔了两年玩了对不对!早就忘了~重温一下也好的。挺有趣的啊,这个段承轩啊,真的是、傻得有点让人......就挺好,挺好。(笑得胃痛)


——这期的剧情啊,让我非常激动)

——又进入了段承轩线,感觉快要结束了.....感觉有点小失落......我也不明白是啥心情、就是又想完结又不想完结的感觉.......




日常之片尾表白总裁233333知道你爱他行了吧hhhhhh


评论(10)
热度(2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