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其实就是想吹师姐

江厌离是少见的耽美小说里占据重要地位的女性角色,也是我的心头好朱砂痣白月光QAQ

江厌离这个人啊,既可以是魏无羡来到江家后的第一抹阳光,也可以是压垮魏无羡的最后一根稻草;既可以是云梦双杰最初的粘合剂,还可以是云梦双杰决裂的导火索;她可以是细语低声眉眼浅笑问“羡羡几岁了呀”的江南女子,也可以是在所有人都告诉她魏无羡杀死了金子轩后还信着魏无羡的人……

师姐死的时候我哭掉了一包纸巾,也极其理解魏无羡为什么会在那个时候合并了阴虎符——因为最后一个相信他的师姐也死了,魏无羡洗不清名声了,而且他真的受不了了……
真的受不了江家人因为自己一个个死去,受不了情同手足的江澄的仇恨,更受不了那个端着莲藕排骨汤外表柔弱内心坚韧的师姐死在他面前。

二刷的时候看见魏无羡打了自己一巴掌的时候真的泪目,没有谁会比他更后悔骂了金凌“没娘养”,我想魏无羡那个时候一定恨不得穿越回去打死自己。
也很理解金子轩为什么会爱上江厌离。好看的皮囊有很多,但江厌离这样的灵魂却是少见的。

如果没有那些破事,江厌离一定会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子,金家与江家的团宠——爱她的丈夫、两个强大还是姐控的弟弟、优秀的儿子……

江厌离一生也在贯彻江家家训“明知不可而为之”。
我现在的愿望就是能看见金凌叫魏无羡一声“舅舅”了……如果金凌还是一脸骄傲的话就更好了,一如当年魏无羡很骄傲地提起自己师姐一样——说是师姐,其实和亲姐姐已经没有区别了吧。

题外话:动漫出周边吧!好不容易可能有师姐周边了啊喂,我要把云梦双杰和金子轩金凌也买回来,凑一家子!!!

评论(4)
热度(31)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