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叶橙】买衣服

群里练笔混更

关键词:第一次

欢迎加入糖醋酱包脑洞群,群号码:600384104
=======================

“光源套!我的我的!”

“这样搭起来好看!”

叶修无语地看了看身边身为职业选手这么热衷于搭配低级小号的女朋友,恍惚间却想起了她第一次收到薪水的时候。

那个时候的联盟已经走上正轨,选手的薪酬也水涨船高,苏沐橙第一年的工资就比叶修的高多了。

苏沐橙第一次赚到这么一大笔钱,兴奋地拉着叶修来到了平日都不敢进的大商场——就是属于营业员比顾客多的那种商城。

进了一家女装店,店员习以为常地递给叶修一本杂志,指了指店堂内的椅子:“先生,可以坐在这等着。”

叶修摇摇头:“不用,我陪她挑。”

店员意外地看了他一眼,目光奇异。

叶修跟着苏沐橙一个衣架一个衣架逛过去,导购员只能不知所措地站在远处不知道该不该过去。叶修看了看自己常年穿的外套,自认为没有资格评价女孩衣服搭配,但看了几眼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颜色太鲜艳,不适合你。”

“太紧身了。”

“太露了,不行。”

导购员终于忍不住笑了。

“先生这是觉得女朋友太好看了不给其他人看吗?”

叶修递过去一个高深莫测的眼神,导购员嘻嘻笑了几声。苏沐橙脸有些红了。

过了十几分钟。苏沐橙穿着一件修身风衣从试衣间出来了。

别说是叶修,导购员都眼前一亮。

“这位小姐真是太好看了!”

苏沐橙自己也很喜欢这件衣服,看了一眼价格合适有点不忍心。

叶修和她相处这么多年,怎么会看不出她想什么,当机立断道:“就这件了,买吧。”

过了一个小时他们提着两个袋子出了店门,苏沐橙低声嘟囔:“本来想多剩一点钱送你件好外套的。现在买不了太好了的。”

叶修闻言揉了揉她好看的长发。以前条件不好,虽然苏沐橙穿着地摊货也能拥有高回头率,但是他仍然觉得自家的小姑娘应该要穿上更好的服装。

苏沐橙仍然碎碎念道:“第一次发薪水,以后就算穿不下我也要把这件衣服收藏起来。”

“岂止,”叶修笑着牵过她另一边空闲的手,“这还是我第一次陪你买衣服、第一次你送我衣服——以及第一次别人确凿地说你是我女朋友。”

多年后叶翩然和哥哥玩捉迷藏时无意中发现了衣柜中保存完好的名牌旧风衣后好奇地去问妈妈来历。

听完故事后的叶翩然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那个时候的爸爸好像王子呢!”想到和自己不对付的哥哥,叶翩然小姑娘有点忿忿不平。

苏沐橙笑着揉揉宝贝女儿的头。

“能让女孩子有公主一样的感觉的男生,哪怕只是陪你去买衣服,也是王子呢!”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