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30天推cp挑战

懒得分三十天了直接推吧

1.喜欢的第一对cp
emmmm最讨厌这种我记不起来的问题了,不过按照年龄看,第一对应该是虹七的黑小虎和蓝兔2333

2.本命cp
非要选一对本命cp也好纠结啊……应该是新兰吧!

3.一对想让他们马上结婚的cp
毫无疑问是逆转裁判的夕神迅和心音啊,夕心现在的相处模式大概就差结婚了!

4.一对在官方设定里已经结婚的cp
想来想去😂HP的比尔和芙蓉

5.幼驯染的cp
新兰已经说过了啊……那就平和吧😂还有朱雀鲁路修

6.天降系打败幼驯染的cp
这个真的想了半天。。。因为我是青梅竹马控😭大概是《亿万老婆买一送一》的楚离和容颜了,爱这一对爱得深沉

7.你非常想看他们车的cp
emmmm阴阳师的酒红?

8.你只想看纯爱的cp
我说钗黛会有人打我吗……毕竟只是小孩子hhhhh

9.会让你想到就开心的cp
《傲慢与偏见》的达西和伊丽莎白

10.一想到就难过的cp
《犬夜叉》的犬夜叉和桔梗

11.既是伙伴又是恋人的cp
叶橙!叶修和沐橙!

12.你绝对不能接受拆散的cp
怎么说呢。。。我喜欢的所有cp我都不能接受拆散

13.让你觉得“逆转一下也不错”的情侣
铁椒——托尼和小辣椒,小辣椒真的太攻了

14.让你觉得他们不能没有对方的cp
p大《默读》的骆闻舟和费渡,舟渡真的戳心

15.你觉得相爱过程最精彩的cp
精彩的定义是什么-_-每一对都精彩!

16.最能让你感受恋爱气息的cp
段散😂散人各种宠段总简直甜到爆炸——教科书般的傲娇

17.不是官配但是觉得很适合的情侣
大道寺知世和木之本樱T^T知樱是童年啊😭

18.让你觉得最幸福的cp
我能说是我原创的一对吗hhhhh好吧《国民男神爱上我》的卫斯理和小乔。感觉是安知晓笔下一个特别会撩的男主了

19.一对be了的小情侣
为什么有这个😭《魔道祖师》轩离。我那么好的师姐啊😭好不容易幸福了结果还是离开人世了

20.一对结局是he却让你觉得有所遗憾的cp
《且试天下》的白风黑息……虽然结局黑丰息和白风夕离开了成为世人口中的神仙眷侣,但是还是很遗憾他们没有早点信任对方,导致了英山的事情……

21.一对有特殊习惯的cp
《网配之独家授权》的沈雁和齐誩?不知道配音和写日记算不算特殊习惯,但是这一小说真的很温馨

22.其中一方或双方非人类的cp
《狐妖小红娘》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吧

23.让你觉得“没想到能he”的cp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叶宁远和许诺。。。后妈总能在我们以为人是真的死了之后反转

24.“没想到居然是be”的cp
《凤影空来》风独影和久遥……看中间那么甜我以为会有好结局,结果还是低估了倾大

25.一对让你什么paro都能接受的cp
伏黛……不用解释了吧hhhhh

26.一对恋情不能公开的cp
那我只能想到逆袭的言楚非和苏橙了😂

27.一对你觉得命中注定就应该在一起的cp
《偷星九月天》的三月四月[暴露年龄]

28.一对总是错过让人焦虑的cp
《凤影空来》四哥丰极和七妹风独影。虽然看《且试天下》就知道这两个不会是好结局,但是还是没想到呜呜T^T看下册的时候每次四哥出场我都能哭湿枕头

29.你认为最强的cp
《兰因璧月》明二和兰七。
世人都爱二公子,可不会有人喜欢明华严。谪仙明华严和碧妖兰残音真的是太适合彼此了

30.你想向全世界安利的cp
所有!!!

评论(5)
热度(11)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