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奇迹暖暖·罗黑】舍不得

·新写的叶橙被屏蔽了心态崩了

=====================

黑卡终于找到罗伊斯是在信鸽边境的一家木头酒馆里。

信鸽边境种族繁多,从来不缺冒险者,因此这家小酒馆也挤满了吵吵闹闹的冒险者,酒杯里冰块的撞击声和烤肉的热气充斥着整个酒馆。

黑卡皱皱眉头找到了罗伊斯。

罗伊斯精致的长相和衣着显然不适合这个地方,所以他套了一件大斗篷,但是不妨碍黑卡一眼就认出了她。

罗伊斯看见黑卡出现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饶了我吧黑卡,你看信鸽边境的精灵多好看!”

黑卡不置可否地扫了一眼不远处几个叽叽喳喳的身材火辣的女精灵。

“黑卡!我有设计精灵衣服的灵感了!我设计了给你穿好不好!”罗伊斯双眼一亮,已经想象出了一个尖耳朵黑卡跟着他的样子。

“......主人,我说过了,你可以找别的模特。”黑卡实在不能理解罗伊斯为什么要让她一个冰山脸冰山气场的人做专属模特。

罗伊斯毫不犹豫拒绝了:“不行——看着黑卡穿着我的衣服被打动露出笑容才有成就感啊~”

“不可能的,”黑卡也毫不犹豫,“不要转移话题。主人,什么时候和我一起回去?”

罗伊斯气馁了。

在接下来的二十分钟,罗伊斯不停向黑卡安利着信鸽王国的美景美食以及各种种族,以诱惑黑卡和自己一起游玩信鸽王国。

只可惜黑卡这座冰山没有一点要化的样子。

“好吧,主人,”黑卡站了起来,“如果你执意不回去,我就回去领罚了。”

“诶!你等等!”罗伊斯投降了,“过几天我就和你回去行了吧?”

黑卡每次劝说无效都会提出要回去领罚——可是无奈罗伊斯就吃这一套,因为他知道黑卡是说到做到的。

黑卡终于点点头,坐下来吃桌上的烤肉——她没注意烤肉是罗伊斯吃过的。

“黑卡你怎么这么狡猾,”罗伊斯揉着额头,袖口反射出了他金色头发的耀眼,“每次都吃准我舍不得你去受罚。”

“舍不得”这个词实在暧昧,隔壁桌已经有一个矮人看着他们窃笑了。八成是觉得他们是小情侣吵架。

黑卡对罗伊斯这种情话信口拈来的性子已经习惯了,淡定地吃完了烤肉,丝毫不受影响。

“黑卡啊,你这样我很受伤啊,”罗伊斯一副伤心欲绝的表情,“寻常我这么说,女孩子都会脸红的。”

黑卡没理他,但嘴角还是控制不住地上扬了。

罗伊斯一惊一乍:“黑卡你笑了!”

想起某人曾经说的“黑卡的笑容只有我能看见”的幼稚言论,黑卡硬生生保持住了冷漠脸。

接下来罗伊斯的话题就围绕着多见识信鸽的几个种族就能有灵感给黑卡设计不同风格的衣服的妄想,竟自己脑补出了黑卡的换装play。

回国后罗伊斯强行要了黑卡新家的装潢权,黑卡是到装修完成才看见的。

满墙的罗伊斯肖像,更别提中间耀眼的罗伊斯纯银雕像了。

罗伊斯振振有词:“我觉得我能做一个伟大的室内建筑设计师!”

......别吧,就你这装修风格,谁敢请你?

本着自恋是我主人风格的心态,黑卡把吐槽按捺在了心里。

罗伊斯继续振振有词:“我就是舍不得你住在那么简约的家里嘛!”

华丽是一种风格简约也是一种风格你不知道吗......黑卡继续吐槽。

罗伊斯的脑洞已经突破天际:“要不以后你直接搬到王宫住吧?”

黑卡:“......告诉我你还有多少你的肖像在王宫里?”

========
在很久以后,冰山黑卡第一次流露出愤怒的神情,将一把匕首架在了她的主人脖子上。

罗伊斯微笑,却不是以前勾搭女孩子时那种轻佻的笑容。

“我知道的,黑卡,”他原本风流的声线此时也低沉了下来,却透着一股性感,“你舍不得的。”

他低头看着那个一向护卫着他的女孩向来无波动的眼神里,涌出泪水。

矮他一个头的女孩依旧举着匕首,却依旧下不了手。

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把匕首对着罗伊斯的一天。

罗伊斯轻叹一口气,一手握住了黑卡执匕首的右手,另一只手径自自黑卡背后搂住了她。

看着黑卡仰着头愣神的样子,罗伊斯毫不犹豫地低头,覆上了和她冰冷的气场截然相反的火热的嘴唇。

黑卡反应过来想挣扎,才惊觉不知何时起罗伊斯的力气增长了不少。

莉莉斯王国的国王礼服华丽而厚重,黑卡紧贴着罗伊斯温暖的礼服,看着近在咫尺的英俊容颜,莫名想嚎啕大哭——而哭是她小时候就被勒令禁止的。

罗伊斯这才放开她,金发轻划过她的脸庞,手指则隔着礼服手套摩挲着她的脸颊。

“我是真的舍不得你,黑卡。”

评论(4)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