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夕心·万圣节童话】狼人与女巫

*又写了一篇~因为脑补的心音小女巫真是太可爱了23333可惜不会画画
============================
黑森林在这一天处处燃着灯火。

精灵们在高大的树枝上相互串门,各个精灵树屋里都是灯火通明。早有心灵手巧的小动物雕刻好了精致的南瓜灯,将森林里的道路点缀得明亮而美丽。

本应该忙碌的一天,所有人似乎都在等待什么。

如果某家动物听见了欢快的脚步与敲门声,都会喜形于色地去开门。

“心音来啦!”他们这样招呼着。

希月心音多年如一日地在这一天捧着南瓜盒子,用所有小动物都无法抗拒的笑容说出那句台词:“Trick Or Treat!”

“好好好,给你给你。”一堆又一堆的糖果暴风雨般撒进了心音那个被施展了“无痕伸展咒”的黑洞般的盒子。

除了糖果,心音往往还会得到一些礼物——兔子妈妈织的会伴随她一个冬天的围巾、精灵姐姐做的精美的花环、熊先生酿造的甜美的蜂蜜......

可爱又讨喜的小姑娘很容易就成为黑森林里所有动物的宝物。

所有人也都会提醒她:“不要去最黑暗的那个角落,那里的狼人很可怕的!”

心音笑盈盈地答应了。
可是走完所有小动物的家的她,下一秒就奔向了森林里唯一没有被南瓜灯照耀的地方。 狼人夕神迅躺在灌木丛边,百无聊赖地冥想。
“夕神先生!”小姑娘顺利地从不远处一棵树上滑了下来,急急奔向他。 然后“啪”的一声,成功摔倒了。

“你怎么每次都能摔?”夕神迅不可思议地问。

心音气鼓鼓地叉腰:“要不是夕神先生每次都待在这种地方,我看不见当然很容易摔啦!”接着报复性地扯了扯他浓密的头发,还“啊呜~”地叫了一声。

夕神扶额:“你还记得你是个女巫,有魔杖的吗?”这孩子第一次闯入她的领地就一脸泫然欲泣生怕自己被咬,根本忘记了自己有魔法反抗。

心音一脸恍然大悟,接着魔杖幽幽的光照亮了俩人。
心音兴奋地张开手臂转了一圈:“夕神先生你看,我的万圣礼服是不是很好看!这是鹿哥哥说的可爱女巫装扮哦!”长袍旋开的衣摆上南瓜饰品和蝙蝠图案闪闪发光。
夕神因为她口中那个“鹿哥哥”而皱了皱眉:“瞎说,你明明已经很可爱了。”
心音因为这句得来不易的赞美惊呆了。
夕神不自然地扭过头去,庆幸魔杖的光太弱。

心音开心地从盒子里掏东西:“夕神先生来尝一下吗?羊外婆的糖果可是 一流的哦!”
“你怎么不问我要糖果?”
“夕神先生能记得万圣节就不错了,哪里会做糖果。”

夕神迅的脸色沉了下来,把藏在口袋里的一个玻璃罐递过去,一脸嫌弃。

心音惊喜地叫了起来:“诶!完全没想到!”
“哼,做糖果没什么难的。”

狼人选择性忘记自己多个清晨趁其他动物还没起床时去森林收集材料的艰辛。
“糖纸也好漂亮!”心音兴奋地看着五颜六色的糖纸。
夕神扭过头:“糖纸是我手工做的,晒在阳光下会反射,够你收藏了。”
“ 嗷~~”
猝不及防地,夕神被心音扑了个满怀。
他僵直地低头看着小女巫。

心音哭得泪眼汪汪:“夕神先生还知道我喜欢收集糖纸!”
她感动地在夕神浓密的头发里蹭了又蹭。
“......你把我的毛发弄脏了,小鬼。”

他一面嫌弃着,一面紧紧搂住了她。

评论(1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