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30天推老婆挑战(其实应该是问卷)

emmmm我的老婆老公加起来现在应该有三百多了😭
1.喜欢时间最长的老婆
???我怎么记得什么时候喜欢的😂

2.你觉得最好看的老婆
《兰因璧月》兰残音。没记错的话宇文洛记载兰七少的容貌“摄满园英魂”。紫衣妖媚,碧眸惑人的碧妖。

3.一个你觉得唱歌好听的老婆
那还用说吗……星尘啊!之前从来不听VC的我就因为在她出道那天无意中点进了她的demo,从此再也出不来了……

4.一个死了的老婆
为什么总要虐我?江厌离、桔梗,行了吧?

5.想安利给大家的老婆
所有

6.你想起她就觉得很幸福的老婆
工藤有希子←_←超级羡慕她的外表她的老公

7.希望她和男主幸福的老婆
毛利兰!二十年等你们交往,希望不用再二十年就能见证你们的婚礼。

8.一个你最心疼的老婆
大道寺知世……我亲爱的知世啊QAQ小时候还没看懂的时候就莫名心疼知世,长大后重刷差点为她泪奔了……只要Sakura幸福就好了,Sakura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T^T

9.一个你希望独占的老婆
必须是!宣墨!或者说阿部多瑞!!!第一个把我掰弯的女主!!!《同学两亿岁》最后几章燃得不行,我当时这个人都紧紧缩了起来,只会刷“阿部多瑞我的信仰”了!

10.一个当偶像的老婆
月咏歌呗吧!我也是曾经拜倒在她的歌声和mv下的人啊[望天]

11.一个想在现实里遇见的老婆
苏沐橙!然后请她去吃冰淇淋

12.一个比你年纪小的老婆
小戏骨红楼梦里的宝钗和黛玉

13.比你年纪大的老婆
最大的话应该是阿部多瑞了23333两亿岁,还有人能超越吗!

14.一个性别为男的老婆
hhhhh藤咲抚子啊!印象深刻……前25集就是把他当女神看的,谁知道后来emmmm

15.本命作品里的老婆
本命作品是HP,老婆就是赫敏了

16.本命声优配的老婆
没有,下一个

17.一个败犬了的老婆
……没有

18.对她感情复杂的老婆
名侦探柯南的越水七槻……怎么也没想到一个出场一集的角色成为了我本命角色……

19.一开始不喜欢的老婆
《飘》的斯嘉丽啊!当初为我的白瑞德男神不值,然后慢慢喜欢上了……也明白男神为什么会喜欢她了

20.一个人气不高的老婆
其实挺多的……逆转裁判的希月心音

21.想叫她妈妈的老婆
偶像梦幻祭的杏啊哈哈哈哈从来没有这么爱过一个无脸女主!杏能把三十多个偶像照顾成这样真的很想叫妈妈啊hhhhh

22最适合做老婆的老婆
江厌离!!!温婉厨艺好善解人意的江南女子都是宝贝啊😭

23.喜欢了五年以上的老婆
灰原哀!看见她第一眼就被萌化了

24.让你哭了的老婆
我应该为很多人哭过emmmm《且试天下》白风夕(风惜云)

25.对你来说有特殊意义的老婆
如果我说谢道韫会不会被人打😂至于什么特殊意义我就不说了2333

26.让你想谈恋爱的老婆
《傲慢与偏见》伊丽莎白,他们俩太甜了!!!

27.身体有残疾的老婆
emmmm这个……没有

28.第一个老婆
这种题目是挑战记忆吗!虹七蓝兔啊23333

29.你最近的一个老婆
星尘~

30.最喜欢的老婆
星尘宝宝~~~

评论(5)
热度(7)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