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ggad

当一个角色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的时候,突然揭露的过去颠覆了你心里的形象时那冲击是很大的。但是冲击过去就会思考是什么能把一个人改变成这样……
格林德沃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哈利买的第一块巧克力蛙纸片上,当时几乎没人当回事我也就忽略了,所以才能造成后来的震撼感。
和列表讨论的时候,我表示真的不能相信圣人一样的邓布利多会有那样的过去,也不能想象那样的他是怎么深陷爱情还受了情伤的。
列表一个姑娘讨论的时候,她很心疼地说,不知道邓布利多看着自己的巧克力蛙卡片上曾经爱人的名字会是什么感受。
曾经志同道合的爱人和自己背道而驰,最后却在自己的成就上留下光辉的一笔,我发现我真的没办法想象圣人一样的校长的过去。
——1945年打败黑巫师格林德沃
第一部看似轻飘飘谁都忽视了的在卡片上的一笔,居然是罗琳埋到最后的伏笔,除了心疼校长只能跪罗琳了……所有人眼中这是邓布利多辉煌的人生中锦上添花的成就,谁能想象这成就背后的故事。
神奇动物在哪里上映,列表有人都要疯了。
明明知道ggad最后的结局,还是愿意付钱进去看他们的曾经。
校长活着的时候,没有提过格林德沃一个字,哪怕在对哈利剖白的时候,也没有提及两个人的关系。
哈利或许知道了,可能永远也不知道。
感谢我们还是知道了,能透过他们惨烈的结局想象他们的曾经。

评论
热度(4)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