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情人节·冥凤】叛徒

*灵感来自《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我对冥王和夫人是真爱了

==============================

冥王看见从凤凰族逃回来的凤凰时是震惊愤怒的。

他怎么也没想到凤凰族族长居然真的能狠心把亲生女儿打成这样。

而凤凰很清楚自己选择嫁给冥王就相当于背叛了家族,在父亲下狠手时没有反抗,导致现在躺在床上养伤无法动弹。

冥王坐在床边,心疼地握着她的手。

向她求婚不是没想过凤凰族的压力,只是没想过会有父亲对女儿如此狠心。

凤凰仿佛透过他的头盔看见了他的低落,轻声安慰:“没关系的,我早就知道这条路不好走。”

“我不希望你因为我成为家族的叛徒。”冥王闷闷地说,只是他同样也不愿意失去她。

凤凰轻笑出声,调侃道:“我是叛徒你是什么?”

冥王沉默了片刻。

“叛徒的挚爱。”

这下轮到凤凰愣住了。

冥王握着她的手越来越紧。

蓦然,凤凰抽出了自己的手,摘下了他的头盔。

紧接着她柔软却布满伤痕的手轻轻抚上他的头发。

“以后,你有我。”

冥王重新握紧了她的手。

这是沉重的承诺。

以后背叛家族的这条血路我陪你走,而你陪我站上七重的孤独之巅。

评论(5)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