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除夕·叶橙】酸酸甜甜(接情人节贺文)

苏沐橙打开第三个行李箱,挨个给叶家人递礼品,连小点都得到了一个崭新的狗爬架和几个新玩具。
叶家对苏沐橙的接受速度很快,连最严肃的叶父也在收到几盒西湖龙井后露出了笑容。
一家人就坐在客厅,看着苏沐橙泡茶,一边问东问西。
“看样子小苏的泡茶手艺不错啊。”叶父看着苏沐橙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满意地点点头。
叶修认真赞同:“以前我每次熬夜打游戏,都是沐橙帮我沏茶的。”
话音刚落,叶修就被叶父用卷起来的杂志狠狠打了一下脑袋。
叶秋幸灾乐祸地笑起来。

“爸您还不知道吧,我哥赚的钱还没有嫂子多呢!”
叶修被父亲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一眼,而苏沐橙却在听见叶秋那句无意识的“嫂子”后默默红了脸。

到了准备年夜饭的时候了,叶母招呼两个儿子进厨房,苏沐橙也自觉地去参与包饺子了。
看着苏沐橙包出的一个个圆润剔透、馅多雪白的饺子,叶母也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两个儿子一眼。儿子自然是孝顺的,可是下厨时就十分笨拙了。叶修好看的手指在键盘上能十指翻飞十分养眼,现在就只能包出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
“我今晚就带着饺子去老李家,”叶母一边包一边说,“向他炫耀一下我儿媳妇包的饺子。”

苏沐橙整张脸都红了,叶修看见了,一走神,一个饺子就破了。
苏沐橙正好看见:“哎呀,叶修你用点心啊。”

叶修头也不抬脱口而出:“我心里都是你。”
叶秋被吓得脚一滑,不可置信地和母亲一起看向叶修。苏沐橙嗔怒地打了他一下。

叶母也觉得没眼看,把碍事的兄弟俩赶出了厨房。
走出厨房,叶秋对着哥哥挤眉弄眼吐舌头。
“你干嘛呢?”
“我心里都是你~”叶秋油腔滑调地模仿着,“酸的嘞~”
“那我晚上多给你倒点醋配饺子。”叶修慢悠悠去了客厅。
叶秋摇头叹气:“看来我要和小点一起分享晚餐了。”

准备完饺子,苏沐橙满手面粉地出来。刚擦完面粉,手机就响了,是楚云秀的短信,让她看微博。
“怎么了?”叶修凑过来。

苏沐橙打开微博,就被大量的艾特惊呆了,她强忍着好奇心打开了热搜榜。
#叶橙回家#

“……”
“老板娘这照片拍得不错。”叶修看着始作俑者陈果拍的两个行李箱,夸奖道。
“我们要回应什么?”
叶修想了想,把自己的右手覆在了苏沐橙左手上,然后用左手随手抓拍了一张。

叶修V:#叶橙回家见家长#新年快乐[图片.jpg]

荣耀圈被自建话题秀恩爱的叶神惊到了。

然后叶修举起手机,把参与量飞速上升的#叶橙回家见家长#话题给叶秋看。
叶秋:???

叶修淡定解释。
“甜的嘞。”

评论(9)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