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好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啊

最近不知道第几次重刷《红色》,第n次看见柳如丝对铁林说的。
“你不喜欢我我就最喜欢钱,如果你喜欢我你就是我的命。”
吹爆柳爷的霸气!这是怎样的表白啊!
她毫无保留地告诉铁林她对他的爱意,但并没有卑微到尘埃里——如果你不喜欢我,我也不会硬纠缠你或者伤春悲秋,世界上值得我去争取的还有钱,不止你。
她的尊严和人格,那一刻和爱意一起表露得明明白白。
还有《疑犯追踪》里的杰西卡,只在回忆杀里出现,但是不妨碍她在粉丝印象里的深刻。
机场回忆杀里,四叔见到了那个他害怕给不了她安全生活而推开的女子。
她手上已经有了订婚戒指,但她主动拦住了想走的四叔。
她也毫不保留表示我还爱你,还是会为你留下——只要你开口挽留我。
而面对无论如何也说不出挽留的四叔,她也是决绝地转头就走。
她知道自己爱他,但是不妨碍她去另一种生活。
所以四叔终于遥望她背影说“Wait for me,please”的时候,我真的想摇醒四叔——你刚才为什么不说,她都给你机会了!
当然最后他们俩都为了当年机场里的选择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就别提了……
《疑犯追踪》207里,金发女医生拥吻同性伴侣,四叔毫无惊讶,宅总直接介绍“那是她的妻子”,就连反派拿医生妻子威胁她,也是一口一个很自然的“her wife”,没有人觉得女人有妻子是多么奇怪,需要手术的病人地位显赫,但只是对女医生说了句“我调查过,你是这里最好的医生”。而女医生面对手术中杀人和自己妻子的性命的抉择,她也在最后一刻停止了手术。
你看,谁都不会怀疑我深爱你,但是我不会因此违反医德,哪怕我那么爱你,哪怕下一刻可能就会失去你。

我真的很喜欢女孩子面对喜欢的人那种勇敢又不失自尊的样子,喜欢看她们闪闪发光,也喜欢看她们决绝离开。

评论
热度(11)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