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双骨科(红银红+黑豹兄妹)】love

激情安利《终极联盟》漫画,红银是真的骨科了!!!美漫是真的会玩2333寡红平行宇宙结婚就算了骨科也敢玩2333

=============


复仇者联盟第一次全员聚齐,苏睿就注意到了旺达。

当然,旺达容貌艳丽红发张扬是注定吸引人的,只不过苏睿注意到她是因为她和皮特罗。

身材比姐姐高大的快银低头看姐姐的时候眼睛里全是爱意——苏睿敢说那不止亲情。

让苏睿震惊的是,复仇者联盟其他人也没有对这画面表现出什么异样。

会议刚散场,快银就接到了来自泽维尔学校的召唤,他有些无奈地看向来旺达,旺达了然地点点头,快银低头,轻轻在旺达唇上吻了一下,接着就消失了。

苏睿震惊地睁大了眼。

托尼不得不安抚新人:“他们之前就公开过来,毕竟这也是爱情,我们又不可能管他们私事……事实上除了老冰棍我们的接受速度都挺快的。”

除了旺达谁也没注意到苏睿飞快朝哥哥那里看了一眼,脸颊一片绯红地转过身。

旺达愣了愣,当即提出要和苏睿私底下聊聊,用“girls'talk ”打发了不满的特查拉。

只剩下两个人,旺达开门见山:“你是不是喜欢你哥哥?”

苏睿沉默了两秒,就痛快地承认了。

旺达笑得很灿烂:“当初我也是像你这样,整天思考我对皮特罗的到底是亲情还是爱情。”

“毕竟相依为命,想分清的确很难。”苏睿认同地点点头。

“我父亲看得很开,他说他缺席了我们的生命这么多年,没有权利干涉我们的感情。”她想起了那些年和皮特罗艰难过日子的时期,露出了暖阳般的笑容。

那个时候的他们,漂泊流离,还要压抑自己免得被心怀歹意的人发现自己的变种能力。双方都有过快奔溃的时候,然而另一个人总会用最温暖的怀抱支撑着。


“真好啊,”苏睿用手臂支撑着头,一脸羡慕,“我们要是真的在一起,指不定国家会出什么问题呢。”

瓦坎达的国王和妹妹相爱,舆论绝对会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那可未必,”旺达摇摇头,趁苏睿愣住问道,“苏睿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哥哥是爱情呢?”


苏睿陷入沉思。

从小到大她都知道哥哥是特殊的,哪怕他们同父异母,也丝毫不影响他们亲密 。

她把大好时光全投入科研,研究出最强的装备,希望哥哥能安全,能成为保护世界的大英雄。

哥哥训练她,陪她玩,和她有无与伦比的默契——哪怕生在异国,也能默契无间地在韩国街头飙车。

苏睿给哥哥戴上战衣项链时,身边所有人都不明白项链是什么东西,只有他们相视而笑。

“你觉得带上前女友出任务真的好吗?”她像开玩笑一样说道,心里却有点酸楚,只是那个时候的她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意识到上爱情,就是在不久前。”苏睿很坦诚。

不久前,托尼为了让特查拉和苏睿好好亮相,举办了盛大的酒会。

当然会场外铺着红毯,记者们只能站在两侧拍摄。

当苏睿挽着哥哥手臂踏上红毯,看着两边疯狂的闪光灯,以及前方辉煌的会场时,一个念头就这样出现了。

——如果这是婚礼该多好。


这个想法冒出来的时候吓了她一跳。回去后的几天里她都躲着特查拉。


“你真可爱。”旺达笑眯眯地摸了摸苏睿的头,“总比你一辈子都不清楚自己感情好。”

苏睿低下头:“我是不会退缩的。”

她可是苏睿,瓦坎达人人尊敬的掌握国家科技命脉的公主殿下,现如今各国科学家都要来请教的瓦坎达女王。

“我知道你不会的。”旺达站了起来,“走吧,再不出去你哥就要进来了。”

刚打开门苏睿就看见特查拉站在走廊拐角向她挥手。

苏睿甜甜叫了声“哥哥”然后扑了过去,吓得特查拉呆了。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小公主怎么叫得这么甜,”特查拉揉了把苏睿的头,“去吃饭吧。”


旺达看着他们两个走远,露出了过来人的欣慰笑容。


评论(5)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