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被捅得千疮百孔的观后感】多年以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

↑标题适用于EC,EME,GGAD,五黑框

只是马总已经在玫瑰花蕾在的新加坡建数据中心,EC和五黑框某种程度上也算HE,然而,然而……
同舟共济→同床异梦→同室操戈→同归于尽→许多年后变同人小说(来自今何在)




剧透警告

ggad大概真的是“他来时躲不掉,他走时静悄悄”了

其他情侣宣誓“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而对于ggad而言,是“只有死亡才能让我们在一起”。

戈德里克山谷的那个夏天,那个快乐、潇洒、狂放如金色大鸟一样的少年闯入他内心的同时,已经注定是无解的be了

只是知道你们be了没想到罗姨能捅刀捅出新境界……GG你得不到他也要拆别人cp吗?除了newtina其他cp真是太惨了……

明知道有血盟就伤不了对方还是固执地不肯毁掉定情信物?演讲的时候还贴身带着?少年组只出现了十几秒钟吧足够让我尖叫了

都说结局懵逼我终于知道是什么意思了……神tm没了一个邓布利多再找一个啊???看见凤凰我整个人都呆住了

当然糖也是有的,大半夜出门就做好了被糖渣包裹的刀捅的准备,只是我还是低估了罗姨,她居然能让我泪流满面地回宿舍……

评论(17)
热度(65)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