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大黄蜂×查莉Charliebee】生日礼物

这cp能叫黄历吗2333

==================

这个生日比上一个生日好多了,查莉不得不承认这一点,至少母亲和继父送的礼物比去年合心意。

母亲有些不安地看着她拆礼物:“去年你生日之后我们本来打算攒点钱给你买一辆新的甲壳虫代替它——他,但是后来你修好了那辆更好的车,所以我们就改主意了。”

“哦,”查莉笑了起来,“没必要给我新的甲壳虫,他是我的朋友,是不能被代替的。而且要是他回来看见我有新的甲壳虫了,说不定还会生气呢。”

脑补了一下大黄蜂说“你居然有了别的甲壳虫”,查莉就稚气地笑出了声。

大黄蜂哪里会这么幼稚。

查莉和朋友疯玩了一整天,吃完晚饭后本来想去休息,但是鬼使神差地,她推开了车库的门。

今天也是认识了大黄蜂的一周年。

然后查莉就吃惊地在车库角落里看见了大黄蜂。

他保持着委屈的蜷缩姿势,面前放着一簇已经开始枯萎的玫瑰花。

“小蜂?”她惊喜地扑了上去,“你怎么来了?”

大黄蜂晶蓝的眼睛盯了她一会儿,像是在打量她一年来的变化。

“我等了你一整天。你为什么不来车库了?”

查莉有点愧疚:“因为朋友要给我庆祝一下——等等,小蜂你有自己的声音了?”

大黄蜂默默点了点头,接着把玫瑰花往她面前一递:“我听说庆祝女孩生日要送花。”

查莉脸颊有点红,观察了他几秒,确定他不知道玫瑰花的含义。

“好的,我这就去收好。”

匆匆跑出车库,查莉找出个旧花瓶,清洗完装上水,好好把玫瑰花摆在房间桌上,就又跑回了车库。

大黄蜂还在,他已经放了一张史密斯乐团的碟。

查莉在乐声里对他笑了。

大黄蜂温柔地用手臂环住她抱了起来。

查莉把脸紧紧贴在了近在咫尺的那张脸上。

“我很开心你能来看我,大黄蜂。这对我很重要。”

“你已经有别的车了。”大黄蜂视线移向在车库里停了一整天的那辆车。他也瞪了它一整天。

“......你不仅仅是车,你还是我朋友。”查莉哭笑不得,这车还不是甲壳虫呢。

“你一整天都没想来车库,一点都不期待我来。”大黄蜂指出,查莉居然听出他声音里的委屈。

“我是没想到你会来,”查莉纠正,然后捧着他的脸,直视着那双眼睛,“就像去年我也没想到会有人在我生日送我车,更没想到我会认识一个这么好的汽车人,但这并不影响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意外。”

“......我也是。”

查莉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我姓华生。姓华生的有很多特殊的人,比如著名侦探小说的侦探的助手约翰·华生,比如蜘蛛侠的真爱玛丽·简·华生,我们这还有一个知名女演员叫艾玛·华生。爸爸去世后我就觉得我是最糟糕的华生了。谢谢有你,小蜂。”

她活得一团糟,甚至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有什么希望了:和家人的隔阂、不再碰自己热爱的跳水、攒一辈子的钱可能也买不起的车。

但是去年的生日,她获得了这辈子最好的惊喜——一辆车、一个朋友、一个汽车人。

然后由于这份惊喜,她迎来了全新的生活。

大黄蜂把她放在了地上,然后弯下了身体。

两个人在乐声中舞蹈。

“我还能在这里待一天,”他忽然说话了,“明天我能看你跳水吗?”

“哦,当然可以,”查莉仰头甜甜地笑了,“作为补偿,明天一整天我都是你的。”

评论(31)
热度(51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