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去A站看了超人王朝熟肉

莱总:“我以为没有了超人我们应该复合。”

卧槽哈哈哈我忘记莱总露易丝大超也是任意两人皆可cp的大三角了😂莱总你是不是只对和自己作对的人感兴趣→_→莱总摔在露易丝身上那里,我真的想问大超你吃哪个LL的醋2333

康纳搭讪露易丝我真是笑得肚子疼,这什么家庭伦理电影啊

由此可见这部电影从不同角度出发都能有好的解释

大超《我和现女友的前男友有了儿子怎么办》

露易丝:《我现男友儿子的父亲要和我复合》

莱总:《我和我前女友的现男友即我的宿敌有了儿子》


评论(6)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