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Clex无差】这个人的味道居然如此甜美(标题党,别信)

莱克斯最近让克拉克很难过。

他没想到莱克斯会让自己这么难过。虽然同样是朋友,布鲁斯也经常让自己生气,可是仅限于生气了,他总能用“布鲁斯就是这样的人”来安慰自己勉强让自己消气。

自从他和莱克斯彻底决裂后已经很久没见到他了,直到这次无聊的派对。

他被主编派来写报道。鉴于没人指望这种场合能写出什么惊世骇俗的新闻,克拉克态度也很敷衍。

他在看见莱克斯走过来的那一刻,全身的细胞都跳了起来,似乎都在呐喊着让他去搭话。

莱克斯的确看见了他,但是他目不斜视面无表情地从他身边擦过,就像面对一个陌生人一样。

克拉克把想了许久的问候咽了回去,只留下满嘴的苦味。

有一个宿敌对超级英雄来说再正常不过了。但是如果这个宿敌是你曾经最好的朋友,那滋味就没那么好受了。

见过一个人对你予取予求的样子,就很难接受得了他处心积虑要杀了你的现状。


克拉克觉得自己总能想出个办法和莱克斯说上话。


这么一想就拖到了感恩节。

克拉克飞了回去和玛莎过节。

为晚餐做准备的时候他听见了莱克斯的车声,险些摔碎了盘子。

“莱克斯为什么回小镇过感恩节”和“莱克斯回小镇为什么不来找我”在他脑海里盘旋。


玛莎很快发现了儿子在吃感恩节晚餐时的心不在焉。

比如动不动就转头去盯着墙壁。

她就用了几秒就推测了出来,克拉克应该是想看看莱克斯在干什么。

她也清楚克拉克什么也看不见。因为就在前一段时间,莱克斯派了许多人来重建房子,好让墙壁能完全阻隔超人的视线。

果然,克拉克每次收回视线,脸上的难过就深一分。

玛莎深深叹了口气。


“你真的想就去找他吧。”她终于开口,“别在家里一副悲伤的表情了。”

克拉克鼓足勇气,去莱克斯家敲了门。

没人响应。在克拉克心里就等于“莱克斯不想见我”。

克拉克想了想,决定换上超人制服再去一次。

他宁愿再次看见莱克斯对超人怨恨的表情,也不愿意看见莱克斯毫无情绪波动就像面对陌生人的表情。

他这次径直飞到了阳台上,想也没想直接推门进去。

本来不算什么,他这么做又不是第一次了。

然而,然而。

他看见一个赤裸着上半身的英俊男人坐在床边,含情脉脉看着浴室。

克拉克看见这一切的下一秒,浴室门就被推开了。

莱克斯穿着黑色浴袍走了出来,还有水滴从他裸露的胸膛上滑了下去。


莱克斯从来没有这么难理解面前的情况过。

他一出来就看见他找来的男伴跳了起来紧紧贴在墙壁,惊恐看着阳台的方向。

而超人站在阳台和卧室连接的门口,一双眼睛仿佛下一秒就要发出热视线。

克拉克在冲着他们大喊大叫,莱克斯头疼地按住太阳穴,没明白这一切究竟怎么回事。

他只能无奈地让男伴离开。

这倒很容易,因为谁都知道超人和莱克斯·卢瑟之间水火不容。看他离开的速度,仿佛在怕下一秒房子就要塌了。

“这到底怎么回事?!”克拉克大声质问。

莱克斯也想知道自己怎么了。

他今天猜到克拉克会回小镇过节,于是他也鬼使神差地决定去小镇,然后又决定带个人回去以免他感恩节太过无聊。

更鬼使神差的就是,他选择了带个男人。

不过面对暴走的克拉克,他还是一脸冷漠:“怎么,我不能爱男人吗?”


这句话就像最后一根稻草,压垮了克拉克的理智神经。

他靠近了莱克斯,抓住了莱克斯的肩膀。

紧接着就闻到了莱克斯的味道。

一种很好闻但他很久没有闻到了的味道。

他想起莱克斯为了教他更好地打桌球,在台球桌前向前倾身,手覆盖在了他的手上,衬衫也解开了两颗扣子,克拉克只要稍稍移开眼神,就能看见他的胸膛,周围都充斥着莱克斯专属的味道。

两个人都短路了几秒钟。


造成的后果就是克拉克不假思索地说了句让他想打死自己的话。

“如果你也能爱男人那你为什么不能爱我?”

莱克斯第一次在超人面前露出了震惊与茫然的表情。

克拉克绝望地想转身逃走,巴不得莱克斯下一秒就失忆。

莱克斯猛地拉住了他,动作之大让他的浴袍滑开了。

克拉克努力不让视线在莱克斯的身上流连。

“等一等,”莱克斯若有所思地说,然后挑起了一边的眉毛,“你以为当初我对你那么好是因为什么?友情吗?”

等意识到这句话的潜台词,克拉克发现他已经把莱克斯压进了厚厚的床垫里。

“我没想到超人也会有占有欲这种人类情感,”莱克斯不怀好意地笑了笑,“你有经验吗,要不我在上?”

克拉克咬在了他的脖颈上:“轮流。”

评论(6)
热度(33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