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铁椒】婚前协议

托尼和佩珀的订婚消息自然是引起了世界轰动的。

不得不说托尼把自己名声糟蹋得一干二净。哪怕是成为钢铁侠,他也没法挽回关于自己感情生活的名誉,所以哪怕他身边只剩下了佩珀,也没有多少人相信他会结婚。而托尼把公司交给佩珀甚至被人恶意揣测是不是他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对不起佩珀的事情,把公司当作封口费——极其昂贵的封口费,而斯塔克集团上下没有丝毫反对也是一个有力证据。

斯塔克集团员工表示很冤。托尼·斯塔克是CEO的时候,和佩珀波茨小姐是CEO的时候有区别吗?左右都是佩珀做事情,换个CEO公关部都松了口气。再说了,看他们那相处模式,根本不是感情出现裂痕。

但是无论如何,这次订婚仍然引起一波揣测,连金融界都在猜测这会不会对斯塔克集团有什么影响。

佩珀和托尼两个人的律师都在建议他们签婚前财产协议。

“万一您未婚夫出轨想离婚而您不知道,平白无故不就被他分了一半财产吗?”佩珀的律师苦口婆心。

“万一您受了伤,或者在脸上留下什么疤痕,您未婚妻出轨之类的想离婚,或者您自己——那样对您的财产损失——”托尼的律师也苦口婆心。

托尼吃惊地发现连自己律师也没对他们婚姻持乐观态度。

谣言愈演愈烈,就连彼得来看他都会试探性地问他财产问题。

见鬼,托尼求婚的时候哪有想那么多!

他只是单纯想娶她,就求婚了,根本没想过财产、股份、董事会之类的。

看在上帝的份上,为什么两个人结婚要考虑这么多东西。

托尼毫不犹豫拒绝了律师,律师愁眉苦脸,心疼一下斯塔克集团公关部。

公关部也在心里吐槽前CEO还是这么不靠谱,说求婚就求婚,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还以为摆脱了要担心托尼做出什么损害公司形象的事情的时光,结果现在还是要操心。

好在公关部也是千锤百炼,很快发了一波通稿,各种强调托尼和佩珀情深似海,把舆论控制了下来,然后顺便派了人继续劝他们立个婚前财产协议。

他们已经有远见到害怕托尼佩珀闹离婚时会对公司造成多大影响。

托尼气得再一次拒绝了。


不过当天晚上,佩珀严肃地和他说:“我拟了个婚前协议,你看看。”

托尼的心情降落到了谷底。

佩珀也不信任他吗?也觉得他会出轨吗?

他低落地应了声,拿过了协议,翻开。


第一条  托尼·斯塔克不得在没有告知妻子的情况下去冒生命危险。

第二条  托尼·斯塔克必须时时刻刻把自己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


托尼紧紧抱住了自己的未婚妻。

世界上为什么有她这么好的人。



远在外星上的托尼恍惚中想起,婚前协议上的,他一条也没有遵守。

评论(27)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