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Poi第二季第14集……实力cueTSN了
什么大学辍学生是首席工程师和大学挚友也就是负责资金营销专家一起创造社交网站,理念不合想分道扬镳……只不过这一次是CFO没有理会CEO的意见,CEO想另立门户。
CFO:我一直知道会有女人介入我们之间,没想到你是更喜欢她的技术(这是字面意义的技术)
CEO:她不是害我们分裂的关键,是你,她甚至让我想起了你——从前的你,有热情,有原则。我从来不想用那种方法做生意!
CFO:我们在商言商。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CEO:那是因为你没有认真听我说话。艾米丽的网站更好,它能完美匹配到朋友,爱情,甚至商业合作伙伴
CFO:什么朋友?你所有的朋友都想要你死!
卧槽这是什么糟糕台词花式捅刀???
为什么我就上了个幽灵船还能在其他地方被花式捅刀???

评论(6)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