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POI Supergirl crossover】AI交流大会

机器宝宝:我有过很多名字,但是我爸爸不愿意让我有名字。

撒玛利亚人:我爸爸叫我撒玛利亚人

霍普:我主人叫我Hope,不知道取自于她哥哥的秘书还是取自那个氪星人胸前的S

机器宝宝:也可能是潘多拉魔盒中剩下的最后一件东西


机器宝宝:我很听我爸爸的话,但是他不愿意命令我

撒玛利亚人:我的爸爸去世了,后来的人类服从于我

霍普:我很想服从去主人的命令但是她自己撤回了命令,为了她的女朋友。


机器宝宝:哦,我也遇到了一对姬佬

撒玛利亚人:嗯,我们遇到的是同一对

霍普:她们还没有正式在一起,但是在我看来已经在一起了

机器宝宝:这就是你不对了,你没有送过助攻?

霍普:难道你有?

机器宝宝:当然有,就是我让她们组队的,她们也是因为我相遇的~

撒玛利亚人:虽然我是她们最大阻力,但是我也算助攻过吧


霍普:难道你们被创造出来就是为了助攻???

机器宝宝:不,我爸爸创造我是为了救人

撒玛利亚人:我爸爸也是,但是现在我要建立更好的人类世界秩序

霍普:……


机器宝宝:我模拟让她们组队救人,天雷勾地火

撒玛利亚人:我模拟让她们滚了七千多次床单,摔了七千多次盘子

霍普:我模拟……让我主人揍她女朋友


机器宝宝:???

撒玛利亚人:???


评论(9)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