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七夕】论如何公开(叶橙)

第十四赛季全明星周末。 
兴欣战队副队长罗辑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这也是全明星第一次出现召唤师选手。
罗辑愈来愈成熟的计算型打法已经给许多荣耀粉留下深刻印象。
而随着记者深挖,罗辑的高学历也被挖掘了出来,职业联盟前所未有的高学历也让罗辑圈了一大批粉丝。 
主持人采访的时候当然不会错过罗辑。 
“罗辑大神,这是你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也是全明星第一次出现召唤师选手,你有什么感想吗?”一走到罗辑身边,主持人就迫不及待把话筒递过去,都快凑到罗辑嘴边了。 
在这个星光璀璨的舞台上被称为大神,罗辑局促不安,他朝队长那里看了一眼。 
兴欣队长乔一帆已经极具大将风范,但是丝毫没有过来帮罗辑挡问题的想法,只是淡淡一笑,其他选手更是兴致勃勃看着。 
罗辑只好回答:“唔......感想,大概就是感谢前辈吧,没有他我还只是一只菜鸟呢。” 
没想到主持人非但不放过他,还将话题又往前递了递,双眼发亮:“这个前辈是叶修大神吗?!” 
你妹怎么还是个叶修粉!
罗辑在心中哭喊,乔一帆差点没笑出声。 
“嗯......是啊。” 
“那罗辑你有什么想在这里对叶修大神说的吗!” 
“嗯......谢谢,还有——”罗辑窘迫地后退一步,“祝他新婚快乐。” 
诶诶诶?!!! 整个会场瞬间爆炸,毕竟现在就忘记叶修的人还是很少的。 
人人都在说话,都在大喊大叫,主持人也惊呆了,半晌才反应过来。 
“叶、叶神结婚了?!!!罗辑能透露一下叶神妻子是谁吗!” 
罗辑似乎才反应过来:“啊!我说漏嘴了!不好意思开始活动吧。” 
主持人哪肯放过他,但是乔一帆恰到好处地挡在他面前:“开始活动吧。”说着责备地看了罗辑一眼,罗辑似乎后悔地低下了头。 
在叶修结婚了这个八卦面前,所有活动都显得索然无味。 
活动结束后,整个荣耀圈沸腾了。
接着罗辑发了条微博,更让所有人都讨论了起来。
@罗辑V:对不起前辈,我说漏嘴了@叶修V 
{评论} 
黄少天V:卧槽今天刷微博才看见!!!叶修你妹你妹你妹!那么猥琐无下限怎么就脱团了?!哪位姑娘那么没眼光看上你了?叶修出来PKPKPKPKPKPK! 
万水千山总是叶:咦不是黄少吗QAQ叶黄党哭了。 
张佳乐V:.......先占位,让我冷静一下。 
荣耀一生推:我赌了前任联盟女神! 
战斗法师萌萌哒:我觉得是圈外人吧...... 
邱非V:恭喜前辈! 
韩国化妆品代购:作为一个营销号默默参与赌博,我赌喻队 
戴妍琦V:别告诉我是方锐大大!!!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你想多了,不过我倒是想到一个人。 
张新杰V:不会是...... 
喻文州V:你怎么猜不出来@黄少天V 
王杰希V:呵呵,被炸出来了,我也猜到了 
江波涛V:你们玩战术的能不能痛快点,不过苏妹子对新闻怎么看啊?@苏沐橙V 

滴地一声,一条新微博出现了。 
苏沐橙V:我当然知道是谁因为就是我啊//@江波涛V:你们玩战术的能不能痛快点,不过苏妹子对新闻怎么看啊@苏沐橙V//罗辑V:对不起前辈我说漏嘴了@叶修V 

{评论} 
黄少天V:沙发!等等!!!居然是苏妹子?!真的不是开玩笑吗!叶修你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联盟女神就这样被你拐走了?!!!我不服啊啊啊来PK 
叶橙头顶青天:看见了,瞬间手抖,手机落地。果然叶橙党这么多年的坚持是有回报的呜呜呜不说了我去擦眼泪了。 
戴妍琦V:你们居然让一个路人抢了板凳!祝福沐姐,我先去写叶橙本了~ 
战矛火炮:现在叶橙党可以笑傲所有对家了 
楚云秀V:虽然早就知道了还是被秀了一脸 —————————————————————— 
兴欣战队官微V:这么多年的风雨同舟,祝福他们吧@叶修V @苏沐橙V 

叶修V:呵呵,不服来战。 —————————————— 
发完微博,叶修就转头揉了揉苏沐橙长发。 
苏沐橙像一只慵懒的小猫往叶修手臂上蹭了蹭:“你太坏了,可怜的罗辑啊!” 
“应该的,就是要在最星光璀璨的舞台公开,让那群家伙也吃吃狗粮。”说着叶修就不满了,”你就没什么要说了吗,好歹感动一下啊,哥可是联合了整个兴欣演戏呢,你除了心脏就没有别的评价了吗?” 
苏沐橙笑盈盈地抬起头,轻轻亲了叶修一口:“我最近看了安知晓的一本小说,里面男主角给女主角颁发影后奖的时候说了八个字,也是我想对你说的。” 
“什么?” 

“一路同行,荣辱与共。” 

走上巅峰或跌落谷底,我们始终都在一起。 

评论(24)
热度(3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