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云莹】TAKE ME AWAY

很不要脸地继续搬运我在贴吧的超兽文~cp是夜凌云×龙莹

又十万年了,应火麟飞的邀请,夜凌云等几个人来到了第一平行宇宙的地球。
一见面,火麟飞就拉着他往一个甜品店走。
“哎哟火麟飞,你怎么来这个装饰这么小家碧玉的甜品店啊。”龙戬笑。
火麟飞一脸得意洋洋:“是天羽发现的,她说有情调。”
刚刚坐下,店里就响起一阵音乐,舒缓的女声让人舒服。果然有情调。
店员端上几个白色小瓷盘,上面盛着精巧的点心。
夜凌云看着面前的多层咖啡色蛋糕,上面的咖啡色由深到浅。轻轻吃一口,厚厚的奶油有两种味道,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又香又浓又滑。吃掉大半的时候,夜凌云还以为是纯奶油,直到最底下,他的舌尖惊喜地探索到一层薄得几乎看不见的蛋糕,海绵般,入口即化。
真的很像思念一个人,又浓又缠绵。
“这点心叫提拉米苏,很美味吧。”火麟飞依旧得意,“猜猜它是什么意思?”
夜凌云没吃过几次甜品,更不要说含义了,他茫然摇头,却听见了那个女生唱的歌词,蓦然心头一动。
如果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
但愿认得你眼睛
千年之后的你会在哪里
身边有怎样风景
我们的故事并不算美丽
却如此难以忘记
如果当初勇敢的在一起
会不会不同结局
你会不会也有千言万语
埋在沉默的梦里
————金莎《星月神话》
白色小调羹“叮”地落到瓷盘上,这时火麟飞公布了答案。
“是‘带我走’哦!”
夜凌云的思绪就那样飞离了时空。
曾经有人对他这么说过的。
那么,对我说这句话的你,现在在哪?我是不是把你丢了,丢在时间的最角落?还是你一直被我完好的保存在那个回忆里?我只知道我再也找不回你了。从来都是你找我的,可不可以告诉我,我如何去找你?
--------------------------------------------------------------------------------
夜凌云永远记得二十万年前冥界的那一天,他看见一个脏兮兮的小女孩裹着冥王的披风,脸上残留着泪痕。
本着为冥界寻找人才的思想,他微笑俯身:“要不要和哥哥离开?”
龙莹抬头,紫发血眸的夜凌云从此不再离开她回忆。她想起被灭门的惨象,眼中杀意一闪而过,立刻伸出手:“带、我、走!”
带我走。
不知道是不是被女孩的杀气惊到,夜凌云呆呆看着她,没有伸出手,也没有开口。冥王看他无所适从,牵过她让她去训练了。
后来她成为了嗜血的蝎子王,不再会说那三个字,他也只字不提。
听闻她被龙戬杀死,夜凌云浑身一颤,但仍然装作不在乎一样。
但是也只有他知道,那一夜他辗转难眠,从今以后的所有时光,他翻来覆去地后悔一件事。
当初他没有握住她的手,没有对她说:
我带你走。
End

评论(2)
热度(22)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