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那个我爱的姑娘,生日快乐

终于还是到了这个特殊的日子,本来想好的生贺文因为明天要返校没空而弃了……中文系学生打个生贺都这么难一定会被笑话的吧……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吃cp和萌角色从来不是一见钟情。在第一遍看完全职的时候我是杂食动物,几乎什么cp的文都看,然而就在二刷N刷全职的时候,我忽然就被沐橙打动,从那以后在叶橙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还。
5sing都几首有关沐橙的歌我都反反复复听了无数次。

仅仅是一句“和嘉世的缘分就到此为止了”我就能泪目。只不过因为电竞以男性为主,你的能力就被很多人忽略;就因为你外表好看,很多人就将你定位成了花瓶。可是你从来只是笑着站在他身边,从来不为自己辩解地跑着龙套。
从被哥哥捧在手心里的小姑娘,到挺身而出站在流言蜚语中心的你,每一个都让我那么心动。
我可以笑着对别人说,我爱的姑娘,坚强勇敢,如同我爱的男人一样。
她就连流泪,也可以是笑着的。
不记得在哪看过,你因为一个姑娘的泪水而爱上她,但是你不会希望一直看见她的泪水。
那个姑娘,坚强勇敢
那个姑娘,美丽动人
那个姑娘,体贴入微

所谓美人者,以花为貌,以鸟为声,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肤,以秋水为姿,以诗词为心。
第一次看见这段话,还是在《且试天下》里。看了全职忽然觉得沐橙也很适合。

她只想做个跑龙套的,但是她在我心里一直是主角。

评论(2)
热度(25)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