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叶橙】退役同居第一天

苏沐橙刚搬来这新公寓还是很满意的。

风景优美位置好,装修是叶修负责的,也很满足她的审美。

刚搬家,两个人的行李都是少之又少,书房里更是只有两台电脑——职业选手不可缺少的物品。

也因此这天晚上,叶修就玩起了荣耀,丝毫没有“同居第一天该做什么”的紧张感。

苏沐橙往抹着叶修叫不出名字的东西,踱步到了叶修身后,叶修转头看了一眼,绿莹莹的海藻泥面膜吓得他差点跳起来。

“沐橙......”他幽怨道。

然而苏沐橙却盯着屏幕上的世界聊天频道。

“这么多瞻仰你的人啊?”

“瞻仰‘我们’。”

第十区的确迎来了不少叶修粉乃至兴欣战队粉。他们往往徘徊于各大副本门口,叽叽喳喳。

“这就是我叶神第一次打出副本的地方!”

“这就是兴欣战队第一次齐了的副本!”

“啊田七!月中眠!我们公会的,我认识!”

听说粉丝团还专门做了一份《兴欣粉丝游览路线》供没有经历第十区最开始的时期的粉丝参考。

苏沐橙看着起劲,拖了把椅子过来,叶修把自己的椅子挪了挪。一瞬间两个人好像又回到了在兴欣网吧的那个晚上。


世界频道充斥着为了叶修专门买了第十区账号卡的粉丝。

“我叶神威武!”

“想象一下当初他怎么挟持各大公会就热血沸腾!”

“嘤嘤嘤为什么我当初不完第十区。”

“我的唐柔女神当初也这么厉害啊!”

仿佛整个频道都被兴欣粉占领了。

叶修刚想说这有什么好看的,就看见频道里跳出来一句刺眼的话。

“呵呵,苏沐橙身为职业选手来网游刷记录,太无耻了。”


虽然习惯了黑粉,但是并不代表看见黑粉会开心。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眼,果然看见苏沐橙的目光落在那句话上。

世界频道当然和炸了一样,无数粉丝在辱骂那个黑粉,也有几个人出来支持那个黑粉。

叶修对粉丝间的战争很无奈,想关掉糟心的聊天,被苏沐橙阻止了。

她津津有味看着,直到频道又跳出来一句话,然后整个频道安静了一瞬间。

“职业选手刷记录当然不好,但是苏沐橙帮叶修刷记录,你看看哪个人会说一句?”

苏沐橙“噗嗤”笑了出来:“我喜欢这个粉丝。”

叶修看了看那个ID。

“叶橙大过天”——cp粉。


回复还是一条接一条。

“卧槽好有道理???”

“还真是......我朋友知道帮叶神刷记录的有苏沐橙一点愤慨都没有。”

“我当初第一反应也是‘哦,这不是很正常吗’23333”

“霸图粉表示我们也很平静,那个黑粉肯定不是我们公会的。”

那句疑似引战的言论就引发了大家在世界频道对叶橙cp的热情讨论。


“为什么我帮你就是正常了?”苏沐橙好笑地摇摇头,小心按着面膜边角。

“因为你是我的美丽动人的女搭档。”叶修说完看了一眼绿油油的那张脸,自动站起来去洗漱。

苏沐橙继续翻聊天记录,乐不可支。

全世界都在说她和叶修绑定,苏沐橙越看越开心。

直到卫生间传来了叶修的声音。

“沐橙,牙膏呢?”

苏沐橙立即跳了起来,去包里翻找,还是没找到牙膏。

卫生间里的叶修看了看洗漱台上的一堆瓶瓶罐罐,很是无奈:“你连这些东西都记得带,忘记了买牙膏?”

苏沐橙讨好地笑了笑。

叶修摇了摇头,去玄关处换鞋。

“楼下有24小时便利店,我去看看,”他系完鞋带拎起一旁的垃圾袋,“顺便倒个垃圾袋。”

苏沐橙乖乖揭下了海藻泥面膜。

“那我收拾东西,把电脑关了。”

两个人很愉快地分工了。

这大概就是保持了最佳搭档默契的老夫老妻的同居第一天日常吧。

评论(7)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