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云裳羽衣·叶英×你】贪心本性

“哥哥主动点”这纸条在叶英手上拿着,他翻来覆去看着,也没想到妹妹这纸条什么意思。

回到藏剑山庄后,叶英就去妹妹的房间问了。
藏剑山庄唯一的小姐叶婧衣看着这样的哥哥,深深叹了口气。
“意思就是,以后和姑娘约会,你要主动邀约,而不是仅仅是主动付钱……”叶婧衣深觉朽木不可雕也,不明白那位姐姐为什么会愿意和自家大哥走这么近,“不然以后人家嫁给别人,你看看那个丈夫会愿意自己妻子隔三差五和别的男人出去玩。”
叶英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心里也不太很舒服。

于是第二天,你就收到了叶英的邀请。
“难得你主动邀约,我当然要下了。”你笑着说,坐在了他对面,盯着这盘棋。
然而叶英连着两天都听到了“主动”这个词,不由得他不多想了。
“我主动……很少吗?”他眼神复杂,神色莫名。
如果你观察再仔细一点,就会发现他拾起一枚棋子,在手中反复摩挲。
他在紧张。

你没料到他会注意你无心说出口的话,愣了愣。
叶英把你的反应当作了默认,垂下眼帘。
“也不是啦,但是人总是贪心的。”你笑道,“所以我自然希望少庄主以后多主动邀约我几次啦。”
叶英的动作一顿。
接着你吃惊地看见他的唇角上扬,向来情绪不外露的那张脸笑起来,真的是赏心悦目到了极致。
你忍不住想起刚来那天半半对你说的“是因为他好看到脸上都有花了吗”,也笑了起来。
叶英深深看着你。
“我喜欢你的贪心。”
你的脸刹那红了。

当然如果你知道刚才叶英在一瞬间内想出了藏剑山庄和剑侠江湖近几个月来的活动来作为邀请你的借口,你就知道更贪心的不是你了。

评论(7)
热度(3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