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200粉夕心】希月心音的使用说明书

亲爱的 @萱瓷_就是嘴贱还毒舌 小姐,为感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成步堂万能事务所的支持,我司特意在你生日之际为您送上以我司律师希月心音小姐为原型的希月心音1.0版本的首版产品。附赠使用说明书。

产品名:希月心音

版本号:1.0

内容:可拆卸橙色侧马尾、可拆卸橙长直发、律师装、女仆装、水手服、常服,矢田吹屋拉面以及可发光模拟太一个。

警告:请勿让三岁以下儿童接触。

注意事项:

①若您家的心音出现了大喊“没问题的!”现象,请勿担心,立即确认您的身边是否有人购买了“王泥喜法介”2.0版本。王泥喜君是我们目前的产品中情绪感染范围最强的一款,若您不想耳朵收到威胁,请迅速远离购买了“王泥喜法介”的客户。

②若您的心音出现亢奋大喊“我反对”并作出“凌空一指”动作,请核实您周围是否同时出现购买“绫里千寻”“成步堂龙一”和“王泥喜法介”中任意两款产品的客户。此功能是我们事务所传统,所长坚持不能去除。当然了,如果您不想看见这一现象并无法远离其他客户,请使用事务所另一项传统——将矢田吹屋拉面模型放置于您的心音面前,即可停止。

③若您的心音出现激动、喜悦、炸毛、悲伤情绪轮流切换以及模拟太颜色不停变换的现象,请不要怀疑——您的身边一定有人购买了检察局出品的“夕神迅”1.0版本产品。若想停止此现象,请找到购买“夕神迅”产品的客户,每个星期将两个产品放置于一处四个小时......没办法,产品也是遵从原型的内心的。

④如果您对此产品满意,欢迎在2.0版本开发后前来为您的心音更新系统。2.0版本将附赠一个口哨。若2.0版本的心音附近出现夕神迅产品,您的心音就可以使用口哨召唤到对方的鹰了,以便促成两家产品的见面。

PS:最重要的一点,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原型与灵魂,清把她当作最亲密的朋友吧——因为提着刀的检察官会随时出现在你的家门口,来看看你有没有好好对待他的小姑娘。

最后,萱瓷小姐,如果你对说明书毫无疑问,那么请拆开这份礼物吧,相信我们,她一定是你生命中最独一无二的希月心音。请让我们,陪着你度过这个生日——以及以后的无数个生日吧。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