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虫温】别等了,去各自新的人生

难受了一天的产物

蜘蛛侠平行宇宙背景

希望现实中也有平行宇宙,那里的她还是和他在一起

================================

下坠的女孩和怎么也不够快的蜘蛛丝成为了彼得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噩梦。

有时候他也会想,如果能看见平行宇宙的好好的格温,他就知足了。


幽灵蜘蛛在他面前摘下头套的那一刻,他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

灿烂的金发,熟悉的眼瞳,是格温·斯黛西。

她说她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彼得·帕克。

看来她也不是太好。


“如果有一天你想交朋友了,请给我留个位置。”

迈尔斯这么说着,彼得躺在后方露出了笑容。

这样就很好。他有玛丽简,格温也能交到迈尔斯这个朋友。他们都能迈过那道坎。


回到他们各自的世界里时,彼得有了和格温单独谈话的机会。

“你还能找到别的朋友忘记我——我是说,另一个我。”彼得笨拙地安慰着。

格温却摇了摇头,脸上是他很久没见过了的平静而哀伤的表情。

“不会忘记的,因为他对我来说不仅仅是朋友。”

彼得震惊得忘记了动弹。

格温却时常想起当初。

如果她告诉了自己的彼得真实身份,那个痴迷于幽灵蜘蛛的彼得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如果这样,那么现在她还可以和她的彼得说笑,可以倒挂在他的窗户外提醒他吃早餐,还可以为他买遍全纽约的三明治。

平行宇宙这个彼得,虽然颓废了点,看着不靠谱了点,也胖了点——但是她至少看见了活生生的彼得。

虽然这是玛丽简的彼得·帕克。


两个人相对无言了很久。

他们都知道之后可能也不会再见了。

平行宇宙就像两条平行线,在某一刻交叉,但会渐行渐远。

好在他们知道了在另一个世界,对方都活着。


很开心看见你好,也祝你今后一切都好。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因为我写着写着就哭了...

只有我意难平不肯抽身,奢求还有后续自欺欺人)

评论(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