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多CP】爸爸们收到都哭了

摩根会是很乖的贴心小公主,给爸爸买了个昂贵的领带夹,撑着脸看着托尼感动哭了。佩珀一边嫌弃他一边给他递纸。

最后摩根凑上去轻轻亲了爸爸一口,托尼的理智彻底消失了,开始语无伦次地夸着摩根,发誓给摩根买个小公国,最后是被佩珀拧回了现实。

那几天的托尼出现在公众场合都佩戴着同一个领带夹,也不管是不是搭配当天的西服。



海伦娜不知道给父亲买什么礼物,只能约上芭芭拉、斯蒂芬妮和卡拉一起上街挑选。女孩子相约逛街的后果就是海伦娜刷爆了自己的专属卡。秉着“礼物要自己买才有心意”的理念,海伦娜用剩下的钱买了一件物美价廉的礼物。

布鲁斯的父亲节礼物堆满了一桌子,在看见女儿的礼物时他嘴角狠狠一抽,想起自己现在是布鲁斯才放声大笑起来。

那是一个粘毛器,贺卡上写着让他以后能有效去除衣服上的猫毛。


康纳看着“我的爸爸是超人”的趋势陷入了沉思。“我知道这个意思是夸我们的父亲比得上超人,”他对卡西说,“可是如果我爸爸真的是超人我该怎么办?”

“那就夸你另一个爸爸。”卡西给他出主意,“你有两个选择,真是太好了。”

于是当天所有人都看见superboy在这个趋势下po了一张莱克斯穿着超人战甲的图片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